中共官方文件一新詞爆「打老虎」主因?(圖)

作者:狄源德 發表:2015-03-21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曾為薄熙來重慶「唱紅打黑」站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3月21日訊】(看中國記者狄源德綜合報導)近日,中共最高法院在其工作報告中首次提及周永康、薄熙來搞「非組織政治活動」,也是中共官方文件第一次出現這一「新詞」,成為社會輿論和外界關注的焦點。而海外媒體也曝光了周薄二人「非組織政治活動」密謀的內容。

周薄「非組織政治活動」引關注與熱議

3月18日,中共最高法院在2014年度工作報告中首次提及周永康搞「非組織政治活動」。並指出要「充分認清周永康、薄熙來等人踐踏法治」,「搞非組織政治活動的嚴重危害」,徹底肅清周永康的負面影響。

儘管工作報告並沒有具體說明「非組織政治活動」,但這是中共官方首次公開點名對周永康的指控,也是官方文件首次出現「非組織政治活動」這一「新詞」,可視為「非組織活動」的升級版本。

隨後,中國大陸門戶網站和新聞媒體紛紛以「周永康和薄熙來搞了什麼非組織政治活動」為主題發表評論。有中共體制內的專家稱,周永康和薄熙來的「非組織政治活動」是「搞得像四人幫,搞小的利益集體,試圖獲取權力」。

也有海外媒體評論分析認為,中共最高法院的工作報告點明瞭周永康罪行不僅侷限在去年公布的泄密、收受巨額賄賂、濫用職權、通姦、權色錢色交易等六宗罪範圍內,還有個「非組織政治活動」,這也是習近平「打大老虎」的真正原因。

至此,2013年被判終身監禁的薄熙來,又被曝出還有一中共早已知曉的「非組織政治活動」的罪行。

死囚器官移植是「非組織政治活動」?

30年前,曾有中國大陸醫生在聯合國指證中共當局盜用死刑犯器官。多年以來,國際社會一直在譴責中共非法移植死囚器官甚至是活摘器官的殘暴罪行,但屢屢遭到中共官方「斬釘截鐵」的否認。

2001年6月,時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章啟月公開稱,非法移植死囚器官是「某些人為了達到個人目的,對中國惡意攻擊,他們竟然妄為到捏造聳人聽聞的謊言」。

然而2005年7月世界肝臟移植大會期間,時任中共衛生部副部長黃潔夫首次承認,中國大陸多數移植器官來自死刑犯。他還在11月的世界衛生組織(WHO)會議上,再次承認此事。

2006年3月,時任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秦剛宣稱:「有關中國存在從死刑犯身上摘取器官進行器官移植的情況,完全是謊言。」

2006年4月,時任中共衛生部新聞發言人毛群安表示,大陸器官「主要來源於公民在去世時候的自願捐贈」。但在2007年1月,毛群安承認中共當局摘取死刑犯器官。

自此以後,中共當局堅持咬定大陸移植的器官主要來自死刑犯。

在2014年12月3日召開的中國醫院協會OPO聯盟昆明研討會上,原中共衛生部副部長、中國人體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中國醫院協會人體器官獲取組織聯盟(中國醫院協會OPO聯盟)主席黃潔夫宣稱,從2015年1月1日起,全面停止使用死囚器官作為移植供體來源。

近期,有「中國良心」之稱的退休少將軍醫蔣彥永向香港媒體揭露了中共軍方醫院普遍違法「擅自移植、買賣死囚器官」,勾結(中共政法委所掌控的),包括軍方301總醫院都派車至刑場拉死囚,「爭搶活鮮器官」。

3月16日,香港親共的鳳凰衛視推出《黃潔夫:周永康落馬打破死囚器官移植利益鏈》專訪。節目中原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更是坦承,死囚器官的大量移植「骯髒」,並將移植死囚器官歸罪於周永康及其政法委系統。這已是中共官方10年來就此問題的第7次改口。

「非組織政治活動」密謀曝光?

曾有親共的香港媒體披露稱,在江澤民一次傳出「死訊」期間,周永康與薄熙來曾有過一次密談,主要內容是徹底否定前中共領導人鄧小平的「改革開放裡雲與實踐」,並認為毛澤東晚年提出理論是「正確的」。兩人為此表示要「大幹一場」。

之後,周永康對其親信稱,要干成「大事」,就需要利用薄熙來這種人衝鋒陷陣。

海外媒體曾報導稱,周永康雖身處中共最高權力階層,瞭解並掌握大量中共黨和國家最高核心機密,其中包括人事機密和經濟機密。但為保護其家族貪腐利益,與薄熙來結成聯盟,欲讓薄熙來「接任」中共政法委書記職務,並晉升政治局常委。計畫在2年內發動「政變」,將習近平趕下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