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世現象:英國雙胞胎的離奇經歷(圖)

發表:2015-03-22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雙胞胎的離奇經歷(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英國有一對雙胞胎,在她們的身上發生離奇的經歷,她們擁有極為巧合的胎記和難以解釋的記憶,這對雙胞胎被懷疑是早先去世的兩姊妹投胎轉世的。

1957年時,約翰(John Pollock)和他的妻子佛羅倫斯(Florence Pollock)和兩個女兒賈桂琳(Jacqueline Pollock)、喬安娜(Joanna Pollock)一起住在英國赫克瑟姆(Hexham),過著令人稱羨的幸福生活。

直到有天6歲的賈桂琳和11歲的喬安娜正準備一起前往教堂時,在路上發生了車禍、不幸去世。約翰和佛羅倫斯頓時傷心欲絕,但他們仍然沒有放棄生孩子的打算。

經過一年後,佛羅倫斯順利產下了一對雙胞胎女嬰,吉莉安(Gillian)和珍妮佛(Jennifer),但卻也開始發生了一些讓人相當匪夷所思的事件。

約翰在照顧這對小女嬰時,發現了小珍妮佛的前額有一條白色的線、簡直就像是因故去世的賈桂琳頭上的傷疤,而小珍妮佛的腿後面也有一塊和賈桂琳一模一樣的胎記。

過了幾年之後,奇怪的情形依然沒有停止,在這對小雙胞胎3個月大時、他們全家決定從赫克瑟姆搬到惠特利灣(Whitley Bay),然而當這對雙胞胎4歲時、他們回到赫克瑟姆去拜訪朋友,沒想到這對雙胞胎居然會對這本應該是陌生的地方卻相當熟悉、很多她們沒去過的地方但卻都認得出來!這讓約翰和佛羅倫斯相當疑惑。

這對夫婦把去世女兒們的玩具搬出來給雙胞胎玩,結果她們居然能夠精準地為每個玩具命名!?這對夫婦開始想,她們的這對雙胞胎女兒會不會就是早先去世的兩個女兒投胎轉世的呢?

最詭異的是,當她們經過汽車時、即便只是發動中但靜止的汽車,她們都會一齊尖叫:「有車!它要來撞我們了!」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她們5歲為止。就在她們滿5歲之後,這些和已故姊姊們有關聯的記憶和舉動就突然消失了,之後她們就在英國的鄉村過著相當正常的生活。

真的讓人很難以解釋為什麼這對雙胞胎會有這些舉動,或許這對雙胞胎真的是當年的姐妹投胎轉世而成的吧!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