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潔夫拋出一驚人事實 後臺老闆是江澤民?(圖)

作者:陳宇霆 發表:2015-03-26 05: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

【看中國2015年0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陳宇霆綜合報導)中共原衛生部副部長、中國器官捐獻與移植委員會主任委員黃潔夫不久前在一個電視訪談節目上,把器官移植的責任指向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承認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這是中共媒體首次將移植黑幕直接指向周永康。

黃潔夫拋出一驚人事實

3月15日,香港鳳凰衛視播出黃潔夫指證周永康涉及大陸器官移植黑幕的消息。黃潔夫在節目中稱:「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此外,黃潔夫不僅向媒體曝光周永康涉「死囚器官」來源,也與器官移植利益鏈相關。周永康是2007年中共「十七大」時被江澤民塞進政治局常委會擔任政法委書記。黃潔夫所指證的,正是周永康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後,中共瘋狂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這段時間。

外媒分析,黃潔夫一直是中共器官移植問題的發言人。這不僅是周永康案升級的信號,觸及江澤民集團政變與活摘器官兩大核心罪行,為追查江澤民罪責埋下伏筆。

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被曝光

海外多家媒體相繼曝光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2006年7月,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加拿大前國會議員、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公布了第一份調查報告,用52種證據證實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真實存在,並表明這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數年後,他們將調查結果以《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出版,在全球發行。

相關數據顯示,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中國器官移植數量急劇上升,從1999年的5,000例增長到2006年的兩萬例;器官移植中心從1999年到2006年也增加了300%,從150例增加到600例。這種現像在世界上絕無僅有。

2008年11月「聯合國反酷刑委員會」發布的一份報告稱,中國器官移植熱的興起與迫害法輪功幾乎同步,這不能不引起人們的憂慮。

很多大陸醫院公開稱,可以在一週到幾週之內找到肝臟和腎臟等器官,此舉令人生疑。眾所周知,中國的器官自願捐贈系統幾乎是空白。即使有著發達的器官自由捐贈系統的美國,肝、腎移植的等待時間通常也需要2∼3年。幾週的器官等待時間意味著一個巨大活體器官庫的存在,醫院可以按需殺人摘取。

《三聯生活週刊》刊登的《器官移植立法之難》一文中表述:「中國98%器官移植源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

國際多方呼籲中共停止活摘

2013年6月中旬,總部設於美國華府的「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發起全球征簽活動,籲請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美國國會2013年6月27日,美國國會首次針對「中共活摘器官」問題,由兩黨議員聯合提出《281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要求美國國務院對中國器官移植系統進行全面和透明的調查;禁止那些參與非法強摘人體器官者入境美國;如已在美國境內的要對其提出法律起訴;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對法輪功的已持續14年的迫害。

歐盟由28個國家公民組成,歐洲議會的決議代表著全球5億人口的民意。2013年12月12日,歐洲議會在法國斯特拉斯堡投票通過緊急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體摘除良心犯,以及宗教信仰和少數族裔團體器官的行為」。決議要求「歐盟對中國境內的器官移植,以及與這種不道德行為相關的迫害做出全面、透明的調查。」該決議是由基督教民主黨,自由黨,保守黨,綠黨,歐洲聯合左派、北歐綠色左派等5個政黨的56個議員聯合提議,以絕對多數投票通過。

2014年2月27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3年度〈國別人權報告〉,報告說,中國人權狀況依然惡劣。在2011年至2013年的年度人權報告,3次提到中共強摘被監禁者的器官。

江澤民是活摘暴行的總後臺

2014年,原軍隊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直接向「追查國際」的調查員承認:江澤民直接下令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做移植,並且還不僅軍隊一方從事這種殺人的罪行。

據白書忠供認,江氏親自批示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應該說,就是開展腎移植的不單是軍隊一方……」

2013年8月27日,《大紀元》獨家獲取一份錄音文件,這份文件由知情人鮑光提供,記錄的是薄熙來2006年9月13日在德國的一段對話。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跟隨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在居住的大西洋凱賓斯基酒店接聽了自稱中國駐德使館一秘的電話,在電話中他透露了下達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的是江澤民。

據新紀元報導,薄熙來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政策的竭力配合,他擔任省長的遼寧是對法輪功迫害最嚴重的省份之一,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最嚴重的城市在瀋陽,最嚴重的省份在遼寧。被薄谷開來毒殺的英國商人海伍德被認為是涉及活摘和知道薄熙來夫婦內幕而喪命。

1999年7月,江澤民以「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政策發動了對法輪功修煉群體的滅絕性迫害。其下達的對法輪功學員「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在此背景下,中國大陸全國範圍內的大規模活摘器官成為中共對「頭號敵人」法輪功學員進行「肉體上消滅」的重要手段之一。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