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孽!16歲藝校少女5次懷孕4次墮胎(圖)

發表:2015-03-28 23: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3月28日訊】一名16歲藝校女生小玲(化名),在短短2年內居然懷孕5次,其中4次做了人工流產。今年2月,小玲第五次懷孕,而且這次意外懷孕距離上次只兩個月時間,醫生告訴她說,短時間內這麼多次人流,「太危險!」 網民即紛紛感嘆:「罪孽啊!」

據大陸媒體報導,來自湖南16歲的小玲,就讀於北京一家藝術院校。從小學習芭蕾舞的她在校表現的成績不俗,專業課排前三,還曾得過北京市五區舞蹈比賽的冠軍。然而,男友阿輝的出現,改變了小玲的生活軌跡。

2013年,當時只得14歲的小玲剛來北京上學不久,便結識了來自江西在北京做生意的阿輝,兩人很快就開始了一段年齡相差10歲的戀愛。

「媽媽叫我不要跟他在一起,說我遲早會吃虧」,小玲回憶起當初父母的勸告,感到後悔莫及。

5次懷孕4次墮胎

小玲稱,在北京她天天與阿輝待在一起,經常出入賓館。一開始,小玲住校,為了見阿輝一面,她不惜爬牆出走。後來兩人乾脆住進了出租屋。與阿輝交往半年後,年僅14歲的小玲發現自己懷孕了。

作為未婚且未成年媽媽,小玲並沒有感受到新生命帶來的喜悅,而是恐懼。經過與阿輝的商談後,兩人決定不要這個孩子。「我還在上學,不敢告訴父母」。於是小玲獨自找到一家醫院,偽造了自己的年齡後,進行了人工流產手術。

但好了傷疤忘了痛。此後兩人沒做好安全措施,小玲一而再,再而三地懷上了。從2013年年初到今年2月,小玲先後5次懷孕,做了4次流產手術。現在,小玲第5次懷孕已7週。小玲上次手術是在2014年12月底,沒想到今年2月又懷孕了。

男友不讓見「婆家」

今年2月,小玲發現自己再次懷孕了。年後,小玲跟隨阿輝回到江西老家小住4天。談戀愛以來,小玲很想見阿輝的父母一面,但阿輝每次都會以不同理由來拒絕。阿輝安排小玲住在離家不遠處的賓館後悄無聲息跑去了廣州。


16歲少女短短2年內懷孕5次,4次墮胎。日前,她第5次懷孕,一籌莫展。(網路圖片)

小玲孤身一人在江西很無助,便打電話回家,將自己懷孕的事告訴父母。小玲母親急忙從湖南趕往江西想照顧女兒。期間,小玲接到阿輝的電話叫小玲到廣州來。一時心軟的小玲又再次聽從了阿輝的話,放了母親的「鴿子」。

從3月初到廣州後,小玲一直居住在廣州白雲區太和鎮一家賓館內。餓了才到附近大排檔吃點東西。

在發現懷孕時,小玲就到上海某醫院進行檢查,醫生告誡她要謹慎處理好這一胎,再次墮胎的話會帶來很大危險。來到廣州,醫生同樣不建議墮胎。「醫生說五次墮胎太危險了,怕大出血造成事故」。小玲只好待在賓館,等男友的回應。

然而,阿輝卻總是一副得過且過的態度。每次小玲追問究竟要不要孩子時,總是含糊應對,甚至說「你喜歡生就是生,生下來給我,但我不管你」。

小玲感到很失望。前幾天,阿輝來到賓館後拿出一萬元給小玲,「他就是想把錢給我,然後什麼都不管」,小玲沒有動那筆錢,她依然還沒決定自己到底要怎麼做。

醫生診斷屬高危狀況

昨日下午,記者陪同小玲到廣東藥學院新天生殖醫院諮詢醫生。婦科副主任段醫師介紹,由於小玲年齡小,加上此前有4次人工流產手術的經歷,而且這次意外懷孕距離上次只有兩個月時間,綜合這幾方面因素,她目前的情況屬於「高危當中的高危」。

「流產手術對子宮內膜傷害大,存在感染、形成併發症的風險」,段醫師認為流產手術不利於小玲的身體健康。段醫師稱,凡是流產手術都會存在一定的風險,作為醫生一般會建議懷孕者能要孩子的就盡量不要墮胎。

網民:「作孽啊!」

@藍湄:「墮胎等於殺人,而且殺的是自己的孩子,四條人命啊,恐怕她下十八層地獄都難以逃脫她無邊無際的罪孽。」

@黃銅劍:「作孽啊!做了的,都得還。」

內蒙古網民@厚德載福13758:「性教育不應該是性開放教育,對女孩應該是自我保護教育,對男孩應該是負責任教育!」

遼寧網民@俗之靈:「中國沒有人權,隨處可見無痛人流廣告,加上沒有正規的性教育,讓那些小孩子誤認為,人流就是吃顆藥,躺幾分鐘就能解決的事。」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