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廣州天河看守所 「性虐待」人權慘案 中國民主黨人周志榮發表嚴正聲明

作者:周志榮 發表:2015-04-06 22: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4月06日訊】近日,廣州公安夥同長沙公安製造了轟動全世界的區伯「被嫖娼」醜聞,今天凌晨,世界著名的人權領袖郭飛雄的代理律師李金星又驚爆廣州天河看守所公然「性戲耍,性虐囚」!回想起我作為政治犯二次在中共監獄所遭受的,親眼所見的極其殘忍的酷刑以及人格侮辱,使我怒不可遏,渾身發抖,沮流滿面。我立即向全世界發表如下嚴正聲明:

今天早晨八點上班時我將到湘潭市公安局,要求他們轉達我向廣州天河看守所以及中國政府提出最強烈的抗議和不滿!我並正式向湘潭市公安局提出遊行示威申請:最強烈的要求中國政府實實在在的依法治國,確實尊重並保護包括囚徒在內的公民的人權與尊嚴!中國政府必須限時做到:

1、 在全國監獄,立即徹查虐囚犯罪行為;

2、 所有責任人,一律依法嚴懲,廣州公安局長必須引咎辭職;

3、全面審視和修改法律,從法制體系確保所有囚徒的人權及人格尊嚴;

4、確保政治犯郭飛雄的安全,立即停止對全國所有良心犯,政治犯的非法,無恥的構陷與迫害。

 

中國民主黨人,基督徒 周志榮
430303196005160533
13807329064
2015.4.3.0.30

 

附李金星律師通報:

廣州天河看守所驚現「性戲耍」「性虐囚」醜聞

2015年4月2日(星期四)下午李金星律師在廣州天河看守所會見郭飛雄。郭飛雄向本律師鄭重地通報下述情況,囑本律師立即公開並控告。本律師與郭飛雄先生就下述內容反覆核實兩遍無誤後,根據郭飛雄囑託現予以公開並立即展開全面舉報、控告。郭飛雄通報律師稱:

2015年3月25日(上週三)下午3-4點,在羈押我(郭飛雄)的天河看守所,一個姓「甄」的警官,他警號043610,帶著另外兩個二樓的警官,到關押我的監號例行「查箱」,強迫該監號的所有人脫光短褲(我除外,我第一次就拒絕這種有辱人格的檢查)。我告訴甄警官:天河看守所李教導員已經對他公開承諾C110倉查箱的時候不能脫光內褲,你不能違背領導的指使。甄警官咆哮大怒,問我說話有何依據?我們歷來如此(侵犯人權)。我指著牆上的「在押人員權利義務」指出:法律規定不能侮辱在押人員人格尊嚴。甄警官照樣知法犯法。這時,另一名警官把我拉出監倉,我在外面聽到裡面傳來劇烈的聲音和一個老頭痛苦的喊叫。20分鐘後,我回到C110,一位近60歲的吳姓在押人員告知我,他剛才被三警員勒令退下短褲到膝蓋,而後甄等三名警官用手掏了幾把他的生殖器,而後又拍他的屁股。他覺得受到了嚴重的性侮辱。這一切都有錄像為證。另一位高姓在押人員,告知我三名警官強迫他脫光衣服後在房間裡跳,他年齡大,落地聲音有些響,他們還用腳像強盜一樣猛烈踢壞在押人員的5-6個公用(存物)箱。一名曾經給孫德勝帶過背背枷(一種酷刑戒具)的二樓警官對高說:把你調到我的倉我整死你!這是一起嚴重的警官虐囚醜聞,「性虐囚」醜聞!我要求公布、調查、嚴肅處理,追究責任。我呼籲全社會都來關注和譴責天河看守所這種世界罕見的虐囚醜聞!

郭飛雄最後告訴律師,他已下決心公開披露此嚴重人權犯罪。而一旦披露,他預感自已必遭酷刑報復——釘牢,他向律師解釋這是一種把死囚固定住的酷刑。郭飛雄和律師約定,如果下週以及今後無法正常會見,他必是已經遭受酷刑。

本律師當場向郭飛雄承諾:下週我必然去會見他。如果他不能得到會見,不是我不會見而是會見受到阻撓!

本律師將就上述郭飛雄反映的嚴重 「性虐囚」醜聞展開系列舉報、控告。本律師特別聲明:

第一、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三級檢察院立即依法封存監所監控視頻。

第二、請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三級檢察院立即對郭飛雄先生反映的上述事件啟動調查程序並盡快將結果公布天下;

第三、天河看守所必須保障涉及本案的監控視頻完整、清晰,不得以任何理由破壞或藉口監控視頻失靈。

第四、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有關監管部門必須絕對保證郭飛雄先生安全。

特此聲明!

郭飛雄辯護人:李金星律師
二o一五年四月二日於廣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