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插播反共標語圖片 北京工程師被重判

作者:陳秋穎 發表:2015-04-07 0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去年8月1日晚,溫州市區部分區域有線電視被插播反共標語及圖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07日訊】(看中國記者陳秋穎綜合報導)近日,浙江省溫州法院以「破壞電腦信息系統罪」和「誣告陷害罪」,重判2014年在電視頻道插播反共標語及圖片的北京王姓工程師12年,剝奪政治權利兩年,並罰款10萬元。

據媒體報導,去年8月1日晚,溫州市區部分區域有線電視出現收視異常,多個頻道突顯內容敏感的異議標語和畫面,要求釋放被關押人士,停止迫害法輪功等。

畫面中,出現六四事件王維林擋坦克、西藏僧人自焚、維權人士被自殺,以及王炳章、朱虞夫、郭飛雄等異見人士的肖像依次排列。還有「釋放王炳章」、「共匪才是罪犯」、「大片土地給俄,反打起釣魚島、香港臺灣主意」、「不要和土共魔鬼合作」,以及「我們的天賦人權自由被剝奪」等敏感字句,畫面附有落款「反共黑客」的標記。

此次電視插播共持續幾十分鐘,之後當局關閉所有電視信號,全市5個多小時沒有電視節目。

當時,中共當局對此「重大政治事件」極為震驚,下令嚴查。8月下旬,溫州公安局稱於8月16日在北京機場拘捕了40歲的嫌疑人、北京某公司的王姓工程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