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媒體:記錄片揭露中國可怕的活摘器官(圖)

發表:2015-04-12 1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據悉尼晨報等多家澳洲媒體報導,根據一個正在澳洲主流電視頻道——民族臺(SBS)黃金時段播出 的加拿大記錄片《活摘》(Human Harvest)的內容顯示,中國醫院正在對數以千計的政治犯進行活體器官摘除牟利。

記錄片揭露,根 據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國際組織(簡稱DAFOH)、國際人權律師和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簡稱CIPFG)等國際組織近八年的的調查,中國地方和軍隊 醫院每年在無麻醉下活體摘除多達11000個人體器官,並已形成一個利潤高達數十億澳元的骯髒的器官移植產業。

中國已在短期內躍升為世界第二大器官移植國家,而且等待匹配器官的時間短到驚人的兩到三個星期。而據最近中國紅十字會的報告顯示,目前中國全國範圍內登記捐獻器官者僅有37人,加上每年執行死刑的犯人人數,也遠遠沒有達到上萬例的器官移植數量。

人權律師,諾貝爾和平獎提名者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告訴製片人,監獄中的政治犯彌補了數量的不足,尤其是長期遭受迫害的法輪功群體是器官的主要來源。

該記錄片的製片人兼導演李(Leon Lee)對記者表示,「麥塔斯、喬高、葛特曼、DAFOH(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國際組織)等為調查和制止活摘器官的罪行做出了大量的努力,這部記錄影片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一 位來自澳洲維省加入真相調查團的先生介紹說:「我本人來自醫學背景,在澳大利亞,如果一個移植手術失敗了,至少需要兩年的等待期才能得到下一次機會。而在 醫療體系並不健全的中國,竟然打出這麼多廣告說,第一次移植失敗了,兩週之內即可進行第二次移植手術!這在正常情況下絕對不可能!現在他們真的做到這一 點,那只能靠殺人。」

「有人因為器官而被殺害」,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說。「沒有其他方式能解釋發生的事。」

中國官員否認這些指控,並聲稱器官捐獻者都是自願的。然而,在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領導下,中國政府已誓言今年八月前將改變這種做法,並把責任指向了前安全頭子周永康。

但麥塔斯和他的同事們正在推動要讓肇事者因反人類罪站在國際刑事法院面前。

2006 年,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前加拿大聯邦議員、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共同發布了一份含有五十三種證據的調查報告,二零零九年集結成書 ——《血腥的活摘器官》(Bloody Harvest)。2012年7月,他們編輯了七位專家的文稿,出版了《國家器官:移植在中國被濫用》(State Organs)一書。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