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嘉義首演爆滿 大陸觀眾:我內心被震撼(圖)

作者:岳詩涵 發表:2015-04-12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藝術團在嘉義演出情況(大紀元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2日訊】(看中記者岳詩涵綜合報導)2015年4月11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臺灣嘉義民雄演藝廳進行嘉義場首場演出,不僅嘉義市長塗醒哲與當地各界主流菁英入場觀賞,也有不少中國大陸的觀眾專程來到臺灣欣賞神韻,他們看後感慨道,「在中國大陸已經看不到這樣純善純美的演出。」「節目中透露出善的訊息,氣勢輝煌、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現中國美好本貌 中國觀眾感動落淚

「太感動了!」專程從中國大陸來臺觀賞神韻的唐先生(化名),在看完演出後感動不已,「看《善的力量》的節目,我忍不住流下了眼淚,給我的內心帶來很大的震動。」他說,「在中國大陸已經看不到這樣純善純美的演出,大陸的演出都是虛假。」

來自中國大陸的學生鄭小姐(化名)也表示,非常喜歡神韻的藝術成就,「服裝、燈光、舞蹈,從藝術方面是非常的賞心悅目,節目中透露出善的訊息,氣勢輝煌、令人印象深刻。」

神韻以中國古典舞為基礎,搭配服飾、色彩、音樂及高科技動態天幕等藝術元素,引領現場觀眾盡覽中華五千年歷史與神話經典故事。

「可以看到從前中國的美好,人與人之間是真誠相待,環境是山清水秀,神韻在幫助人回覆到應有的正常狀態。」唐先生強調,從前家裡祖輩也信神佛,後來在中共的無神論統治下漸漸地「被遺忘」,但是「看了神韻之後,我相信是有神佛的存在,無神論是謊言,世間的一切都有神佛在看管。」

藝術絕美純淨 市長與各界菁英推崇

「讚!」多次觀賞神韻晚會的臺灣嘉義市長塗醒哲在觀賞演出後表示,「舞蹈演員受過非常完整的訓練,最引人注意的是她的佈景(動態天幕),那其實不是背景,已經是演出的一部分了,所以舞蹈結合新科技,可以說是天衣無縫,我覺得看起來非常過癮。」

塗醒哲推崇神韻節目表現傳統文化與價值觀,「像是用舞蹈來表現正法,傳達邪不勝正、正的力量總會得到最後的勝利。」

「她(神韻)的美,超出我的想像。」首次觀賞神韻的諸羅山國際同濟會2014-2015第9屆會長莊惟傑表示,「舞蹈與動態影像(天幕)能夠有辦法結合在一起,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創舉。」

「神韻是一流的演出。」嘉義市社區營造影像紀實拍攝計畫導演李孟哲讚賞神韻透過諸多舞臺藝術元素,融合出高超的美學效果,「無論是燈光、佈景(天幕),還有多媒體的呈現都非常嚴謹,讓人看了耳目一新。」他也相當欣賞神韻再現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節目,「神韻細緻地表現出中華文化,讓我印象深刻。」

「21世紀是華人的世紀。」首次觀賞神韻的大漢技術學院董事會主任秘書鄭永華讚賞神韻展現出的中華正統文化,同時體會到演出中深度內涵,「真善忍讓我印象非常深刻,為什麼我要說是真善忍呢?她(神韻)中間有穿插《逼上樑山》、《善的力量》等節目,讓我們看到從過去到現在,修行人在忍上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真善美是普世價值,如果再加上忍,同理心表現的就更貼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