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個男必看!5招視覺增高術(組圖)

發表:2015-04-15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曾經有人說身高不到180公分的男性,無法依靠。在人人都是高個兒的好萊塢,除了長得帥,身材高挑才有出頭天的機會,偏偏像是柴克艾弗隆Zac Efron、戴夫法蘭柯Dave Franco這些人,身高不足175公分卻能依舊在事業上嶄露頭角。光憑照片絕對想不到他們如此的矮,那是他們懂得利用服裝來修飾自己的身高缺點,達到視覺上的增高,所以同樣為小只男的你能不把這些訣竅學起來嗎?

(網路圖片)

1.把過於寬鬆的衣、褲都丟掉

這些服裝的剪裁,會讓你看起來既沒精神又不得體,原本就不高的你,在視覺上還會往橫向發展,看起來矮上加矮。而選擇上衣的時候,也要盡量避免過於寬大的衣服,太長的長版T,不僅看起來沒精神,更會讓你看起來比實際更矮。短版T會是較好的選擇,若穿著襯衫,可以把下擺扎進褲子,會更俐落有精神。挑選外套時也是相同的概念。


過長的衣服,不僅顯得矮,又很沒精神。(網路圖片)

2.換上合身不緊身的深色褲款

如果你不過胖也不過瘦的話,請儘可能在穿搭的時候,搭配一條剪裁得宜的深色褲子,並適時的加上一條腰帶,這會讓你看起來較為修長。過於低腰、寬鬆的褲款,會嚴重破壞全身比例,所以建議小只男孩在挑選褲子的時候,盡量選擇挺直、合身或窄管型的款式會比較適合。


不管在何時,垮褲都是頹廢的象徵,任何身形都不適合。

3.靴子、高筒球鞋是你的搭配好夥伴

「選擇和下身一樣顏色的鞋子,能讓視覺延伸,營造好比例」是大家較為熟知的小只男穿搭守則,這個概念也可以擴大至全身,整體同色系或相近色系的穿搭也能達到類似的效果。登山靴或是高筒球鞋,不只能增加你的男人味,高跟的效果還能讓你看起來比較高,穿搭時亦有視覺上增高的感覺。


過多的色彩,將全身份成好幾個部分,比例都被破壞了。


下身與鞋子同色系的穿搭,明顯拉長腿部視覺長度。(網路圖片)

 

4.同色系的穿搭拉長視覺比例

人的視覺很容易被欺騙,特別是對同色系的服裝會產生視覺疲勞感。所以你可以穿黑色合身的褲子加上短版深灰色的上衣,讓整個色系統一,別人看到你就會覺得你很高挑。


合身的同色系款,給人高挑的感覺。(網路圖片)


色系的統一,修長又流利。(網路圖片)

5.不忘運動+健身

想要把衣服的穿得好看,身高問題並不是唯一的問題,但如果你既矮又胖,那真的就無藥可救,所以在這之前透過適當的運動和健身來維持一個好看的身形,即使個頭不高,穿上衣服也好看。


就算個子不高,良好的身形也能穿出自己的風格。(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