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劍:艾滋愛上老虎(圖)

作者:九天劍 發表:2015-04-16 09: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網友戲稱以艾滋幫中紀委打虎的共軍「妖姬」湯燦

【看中國2015年04月16日訊】3000年前有個殷商國,國王叫紂,得美女妲己,寵為妃子。據傳妲己乃絕色,傾國傾城,卻不料人美心卻狠毒,最愛炮烙之刑——每每燒紅銅柱,命犯人腳踏,慘叫聲起時,妲己樂不支,遂被稱為一代妖姬。然而妲己並不孤單,前有夏桀寵妃妹喜,後有幽王寵妃褒姒、獻公王妃驪姬,史稱中國古代四大妖姬。

既得妖姬惡名,自有妖事相隨。不管是國人熟悉的《封神演義》,紂王與妲己造肉林酒池和炮烙、蠆盆之刑,還是妺喜這個「千古第一狐狸精」,褒姒「烽火戲諸侯」,「驪姬夜哭殺太子」,都讓「紅顏禍水」成為民間貶語。因為這4位貌美心毒的女人,直接或間接的導致了中國史上曾經的4個強國覆亡。

風流水轉,21世紀的眼下黨國,淫邪奢靡超越古代,紅顏藍顏一併禍水,直把個好端端中華祖國送進罕有的陰霾懷抱。

最近,黨國「軍中妖姬」湯燦「協助」中紀委反腐的蛙血故事,創下井噴效應。湯小姐曾神隱經年,直到前軍委徐副主席出事,才被有關部門晒出來羞辱一干黨國通姦高幹。湯版故事諸多,先有被共軍秘密審判、槍斃的「謠言」,稱其利用美色,「勾引」大員上床,套取黨國機密,賣國通敵,為各山頭互為政敵的幾方所調遣;後有不厚書記、不薄副主席、俊山中將、泡麵沙皇等江系圈內高幹,共用湯小姐之不齒傳聞……

於是,湯小姐雖年逾40,但其紅顏不老,手段高強,能令諸侯拜裙的事跡,幾欲蓋過王大叔的中紀委打虎業績,拉開另類反腐風景線。

就在監獄內外津津樂道,拿湯燦插科打諢之際,忽然網曝最新雷人猛料,湯小姐被查出艾滋!轟隆隆一聲巨響,牆倒屋塌,有染昏官特別是軍官一下亂了營!艾滋誰不怕呀,那可是世紀奪命妖怪!沾了妖姬,引來妖怪,如何是好?

海外媒體具體是這麼說的,因間諜罪在武漢女子監獄服刑的湯燦,例行體檢時被驗出愛滋抗體呈陽性,並經第二次抽血確認,已送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再聯繫軍方,通知與湯燦有染的眾多仍在位的高層做愛滋病抗體檢查,一度引發恐慌。

之前,有網文曾補充與湯有染的官員名單,包括因受賄罪被判死緩的深圳前市長許宗衡、中共610前主任李東生,央視前臺長焦利、被判無期徒刑的開封前市長周以忠……

現在,估計還在台上的有染高官正寢食難安呢!去檢查吧,丟臉,而且那不自投羅網嗎!還是死扛穩妥,最多買通醫生和媒體,死時昭告天下「某無產階級革命家,忠誠的共產主義戰士因病醫治無效,於某年月日某時某分某秒告別黨國」了事,至少保住了名節,不會被王大叔排進通姦黨名單;那些怕死扛也扛不住的咋辦?只有照貓畫虎,死時循著徐副主席的路,給自己安個癌症算了。

說到徐才厚的膀胱癌,不禁讓我想起央視小白臉羅京的口腔癌。名人無隱私。央視前名嘴羅京表面上是嘴里長癌,但早有媒體透露實際是艾滋奪命。就算他是口腔癌,也是二報還二報:報六四學生喋血廣場,杜憲、薛飛被貶謫出局,他小子替補上位,可勁兒替黨國造謠傳謠;99年江蛤蟆宣布鎮壓法輪功時,他罔顧事實,繼續替蛤蟆造謠傳謠。這樣沒骨氣的「名嘴」最終得了嘴癌,誰敢說老天沒眼?

再說徐副主席。小時候是個老實孩子,參軍多年也是默默無聞,忽然服侍了軍頭老鄉於姓將軍,祖墳一下冒出青煙,一路升到共軍副總,然後就忘乎所以了。執行蛤蟆旨意,令全國軍隊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並殺人滅口,之後屯了成噸的人幣,砌了價值9000萬的翡翠牆,還睡了妖姬湯燦。正得意間,雙規了,癌症了,最終還被自己的《解放軍報》冠以「國妖」「叛徒」雅號。這還不是最精彩的。就在開審前夕,今年的3月15日花瓶二會結束當日,徐副總按時死亡,終結了王大叔的公審程序。不精彩麼?而且,細心的網友不顧五毛阻攔,晒出3個「3.15」的坊間命題,證實國妖是按時按需死亡:前年3.15,國妖卸任軍委副主席;去年3.15,國妖被王大叔拿下;今年3.15,國妖去了妖界。您說怎麼就那麼寸?難道國妖與黨國定下的「3.15消費者權益日」有緣?生前死後也都有上訪意圖?

徐副總不前不後、不偏不倚,妖命定格在3.15,真令人嗟嘆——世事無常又神奇。

更神奇的是2013年2月,共軍301總醫院確診徐才厚患了「膀胱浸潤性多發性高級別尿路上皮癌」。如果允許熱炒湯妖姬的艾滋,就不要怪我聯想徐國妖的尿路究竟有多高級別?這些讓P民費琢磨的專家詞彙,到底擋不住我們平庸思路的配合。難道醫學專家也會玩「高級黑」?人之將死,又是有頭臉的黨國大員,咱們還是在病死名稱上隱去「艾滋」二字,給黨留個小臉兒吧。這是我的「不法」聯想,五毛和自干五們儘管舞起科學大棒打壓哦。

當年良心醫生高耀潔傾其所有,以80高齡奔走呼籲中共政權拯救中國百萬愛滋病患,制止河南艾滋血村和不法「血頭」、血站,此挽救國人生命的義舉不僅沒得到任何黨國回應,還被前河南省書記、後升任江蛤蟆時代主管宣傳的李長春常委傾力打壓,逼得高醫生不得不以82歲高齡逃離黨國。李長春們對國有「滋產」如此動情愛護,卻對一個老太太不遺餘力變態打壓,不能不讓我認定他們和妖是一夥的。也許不是下一個出臺的國妖,就是個黨妖。

戲劇性的是,艾滋這個看不見摸不著的妖怪,如今好像也要參與反腐打虎。俗話說,看不見才可怕。你在明處,它在暗處,你有多高級的武器、多尖端的科技又怎奈其何?全人類大把科學家弄了30多年,都沒能奈何這個微觀世界的怪物,我猜它也有些「使命」,似乎專門衝著當今人類亂性來的,就像前人驚恐的黑死病、鼠疫,現在的薩斯、埃博拉。世衛組織估計,截至2013年底,全球約有3500萬愛滋病毒感染者,且「愛滋病毒感染不可治癒」。同年,約210萬人新感染了愛滋病毒,150萬人死於愛滋病。恐怖不?

湯燦情人們的未來遭遇我們有耐心等著瞧,但性急的朋友已經開始為湯小姐叫好。諸如評說「湯燦為反腐第一功臣」,「一個女人幹掉的貪官比中紀委還多!中紀委應該發她獎章!」「威力比核武器厲害,一箭多雕!」「法制不能打到眾多貪官,愛滋可以病倒一片貪官。」等等。

我更認同這位的刺評——「不用民反,上天指使一個滅貪女英豪,將愛滋病散播各官員分享,再禍及整個共產黨架構。多謝上天,用此法擊殺貪官,比聖經《出埃及記》中神擊殺埃及人長子更高招!」

湯燦是不是女英豪不說,比她更有「使命感」的還有一人。去年11月網路爆料稱,副軍級男高音劉斌被軍紀委帶走審查,原因是他與湯燦有染,並將湯燦介紹給了「大首長」。劉斌被抓令湯燦的傳言再度火爆:因為是劉斌將湯燦特招進入戰友文工團。

本來為了公允,不想都說恨貪官恨共黨的帖子。是凡引發民眾叫好的信息,五毛一定不會閑著,你想啊,大陸千萬五毛黨沒事幹嗎去啊?這麼有錢掙的料那能錯過?但這次奇怪,以往鋪天蓋地和網友對罵的五毛,對湯燦這事很弱,只有「網傳湯燦可能被查出患染愛滋病,這類信息純屬謠言,部分網友造謠生非,唯恐天下不亂,甚至部分不法份子……」之類的孤零零灌水帖,而且還沒貼牢就被刪了。後來我想大概是低級五毛的跟貼慣性使然,忘了如今雲山指令已經不靈了,而對新主還沒摸透,正處在臺灣人所言「昏雞」狀態,轉三圈兒還沒找到北。

香港《南華早報》3月援引軍方消息人士稱,徐才厚曾對另一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說:「讓他(指習近平)干5年就滾蛋!」

可惜的是,老徐沒看到別人「滾蛋」自己先滾了,另一位郭副總聽說也危了。從湯燦「艾滋反腐」信息挺立網路不難看出,五毛們的錢也是越來越不好掙了。我看識相的還是洗洗睡比較實在。

妲己也好,湯燦也罷,說到底,美女救國不太靠譜,管好自己別禍國就好。何時「紅顏禍水」改了說法,艾滋愛死了所有老虎,德政天下興許才會開始。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新紀元週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