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主違停為躲避處罰用粉筆畫停車位(圖)

發表:2015-04-16 2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白色轎車車主用白色粉狀物畫出一個停車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16日訊】違章停車本來就不對,可有些人為躲避警方處罰,會想出各種手段來逃避處罰。有車主將過期罰單拿出來貼車上,有車主將別人車上的罰單拿下來貼自己車上。

據大陸媒體報導,4月12日晚,網友Jessica也遇到了一個奇葩的停車法。

街頭奇遇

停車位,有人自己畫了一個

「我每天都要路過水門路,知道那個位置不是車位,突然停了一輛車,遠看去還多了一條白線。」家住慈溪的網友Jessica說,12日晚上,她和女兒正好路過水門路,覺得奇怪,就走過去看了下。

這一看,讓Jessica的女兒笑得前仰後合,原來這位「機智」的車主停好車後,還用類似麵粉的粉狀物在車周圍畫出來一個停車位。

水門路是單行線,上下班高峰期,這裡並不擁堵,「但這裡周圍有不少商戶,還有一個小區。這個口子之所以沒有畫停車位,就是為了方便弄堂裡的車子進出。如果車主將位置堵住,弄堂裡的車都要倒車很長一段路才可以出來。」

Jessica說,想出這個方法停車的車主一定不知道,就算他自己畫了車位,這裡一樣是要被貼罰單的,「我想提醒這位車主,不要想著通過這樣的手段,躲避警方處罰。」

用粉狀物畫停車位的車主也給環衛工人帶去了麻煩,「環衛工人也看到了,還來掃了一遍呢。我照片上的已經是掃過一次了,本來堆得比較厚。」

網友戲謔

以後開車出門帶桶白塗料

曾經一個名為《北京長安街最牛「停車姐」自備停車位》的視頻在網路流傳,並短時間內紅遍大江南北。

視頻中,一位女司機將事先畫好車位線的玻璃紙鋪在地上,使得其看上去同路邊普通停車位沒有兩樣,然後把車安然停在上面。而網友Jessica發布的網帖,也被不少網友轉發並評論:

@我愛穿短褲:當別人也是傻子?

@慈溪小清新:以後出門帶一桶白塗料,停哪車位畫到哪,不用謝。

@花花-Jie:真是醉了。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