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領導人誓言打撈沉船(圖/視頻)

發表:2015-04-17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Youtube截圖

【看中國2015年04月17日訊】

(看中國記者林浩然編譯)本週四憤怒的韓國渡輪遇難者親屬在災難週年紀念日活動中,因過去一年當局的不當處理,對韓國總理前來弔唁表示冷漠。韓國總統已承諾要打撈沉船。

淚水和悲傷與憤怒交織在一起,身著黑衣的家屬及其支持者們聚在一起悼念歲月號(Sewol)渡輪的304名遇難者(其中大部分是高中生)。當天早些時候,親屬們阻止並回絕了朴槿惠總統參加一個悼念儀式;之後又取消了另一個預計有數千人參加的悼念儀式。

在出國訪問前數小時,朴槿惠總統到沉船發生地最近的一個小港口慰問遇難者家屬,但大多數家屬都拒絕並離開港口,以表示對政府處理不當的抗議。儘管如此,朴槿惠總統還是發表了講話,並首次宣布了沉船打撈計畫,雖未公布細節,但她表示打撈作業會「盡快」開始。

安山市(Ansan)公共建築物當天降半旗,默哀一分鐘。該市檀園高中(Danwon)在那次災難中失去了250名師生,一個私人悼念儀式晚上將在學校舉行。大多數韓國人在這一韓國最嚴重的災難一年後普遍感到疲勞。但也有一些人對於當局迄今未能有效提高安全標準,並把因無能與貪腐導致這起的災難的高官給予問責表示不滿。

當天在靠近沉船港口的燈塔扶手上栓上了數百條黃絲帶;首都首爾市中心也有遇難者親屬集會和燭光守夜。同一天,韓國國會通過了一項決議,要求政府打撈渡輪,在165位國會議員參加的投票中161票贊成,2票反對,2票棄權。預計打撈渡輪的費用在0.91-1.37億美元,耗時可能長大一年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