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化妝技巧 連化妝師都不知(組圖)

發表:2015-04-22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輩子想都沒想過的化妝技巧!就連化妝師都不知道,這回一次公開給大家!

1、簡單的使用打火機加熱就可以讓眼線筆達到像眼線膠一樣濃郁的效果。將眼線筆的筆頭在火下加熱1秒鐘,然後冷卻15秒後再化在眼睛上,就可以看到濃郁的效果。

2、在眼皮的上部分畫出一個「#」字,然後將這個」#」暈開,就可以簡單快速的完成一個小煙熏妝。

3、杓子是很好的輔助畫上翹眼線的工具。先用杓子把放在外眼角,沿著畫出上翹的眼線,再用杓子勾勒出上半部分,填滿,畫好整個眼線,把眼尾連接起來就完成啦。

4、使用睫毛夾之前將其在吹風機下吹一會兒,讓睫毛夾變熱,夾出來的睫毛更加捲翹。

5、在干了的睫毛膏中滴入隱形眼鏡潤滑液,可以讓其再度濕潤。

6、除了畫眼線,杓子也可以用來輔助塗抹睫毛膏。將杓背緊貼上睫毛根部在塗抹睫毛膏,效果又捲翹又自然,而且不會沾到上眼皮。

7、在塗抹口紅時,先在上嘴唇中間塗一個」X」,然後再完整的塗抹,就可以得到一個完美的唇形。

8、在塗過一層睫毛膏後撒一些散粉,可以讓睫毛更加粗壯,再塗上一層睫毛膏可以看起來更加濃密。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