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過分!惡女逼老翁下跪當眾狂摑(組圖)

發表:2015-04-22 00: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小心撞壞蘋果手機,可憐老翁被迫雨中下跪,慘遭女子當眾掌摑。(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5年04月21日訊】最近國內網際網路熱傳一個短片,一名騎電自行車的老伯不小心撞爛一名女子的iPhone6Plus手機,由於無錢賠償,老伯被迫在雨中下跪、並遭女子一巴巴的掌摑;而讓人悲哀的是,圍觀者不僅沒有上前阻止,還紛紛拿起手機拍照拍片。有網民直斥:這是一個冷血社會嗎?

賠不起手機 老伯被迫雨中下跪遭掌摑


網民砲轟這名女子,質問:「雖然你IPHONE6破屏,但是也不至於要老人下跪還搧老人?」(視頻截圖)

據瞭解,福建廈門鎮邦路一名騎電自行車的老伯,於下雨天不小心撞倒一名女子,令她手上的iPhone6Plus掉落地上,屏幕即時碎了。該女子要老伯賠錢,老伯說他真的沒錢並急的哭起來。該名女子並沒有心軟,反而要老伯跪在雨中,且向他搧了幾巴掌。該女子還大聲說「我Plus都買得起,打人放火還怕什麼?」引來不少途人圍觀。

事發時有大批民眾圍觀,但卻都只顧拍照拍片,竟沒有人阻止女子惡行。有網民認為,「真正有正義感的人當場會上前干涉,幫助老人協商解決問題而不是站在一邊拍照。該女子和圍觀拍照者半斤八兩。」

有人和應說,「最可惡的是那個拿手機拍攝的人!光站著什麼都不干。最後發到網上,讓網友來評論。評論,能起到什麼作用?倘若拍照的人直接當面阻止,這樣的事就會少一點。」

途人圍觀不阻止只顧爭相拍照拍片

當然,更多人集中砲轟這名女子,直指這女子冷血,質疑她「家裡沒老人嗎?!沒人性!自己沒拿好,修一下不行嗎?」也有人說,「生活為了更好地活著:雖然你IPHONE6破屏,但是也不至於要老人下跪還搧老人?」

有網民認為惡女「太過分了,想想她自己的父母被別人這麼欺負她會怎麼想」,呼籲網民向她起底。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