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三大品牌手袋系列(組圖)

發表:2015-04-25 14: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穀雨(陽曆4月20日或21日)代表春天的最後一個節氣,這時雨水豐沛夾帶大量水氣,萬物受到上天降下甘霖,獲得無比滋潤與力量,此時,果實繁茂,大地上的各種面貌更為活力生發。

穀雨一過,代表夏日即將來臨,時尚圈活力熱度隨著氣溫而持續推高,三大品牌獻出2015手包新品,以待受到時尚潮人們的青睞注目,並收集入自家寶庫中,在夏季中的造型,也應順應這個時序的特性,以精彩鮮亮的色調為主,穿出活力綻放的熱情與生機。


TOD’S Cape Bag2015春夏手袋系列(圖:TOD’S官網)

可吊挂鸚鵡吊飾的TOD’S 春夏手袋系列

義大利品牌TOD’S的 Cape Bag2015春夏系列為例,這個散發著內斂質感的Cape Bag系列,配上別緻的鸚鵡吊飾作點綴,別具趣味。深受鞍具啟發設計出來的外形及磁石開闔裝置;它為包包創出具彈性的內部空間。


(圖:TOD’S官網)

卡地亞全新C de Cartier手袋系列
2015年4月,法國殿堂級品牌卡地亞推出全新C de Cartier系列手袋。其躍動的繽紛色彩,在明媚春光下散發出萬千巴黎風情。仿若彩色寶石中透出的虹彩,C de Cartier系列手袋色調細膩柔和,線條活潑大方,於不經意間流露出優雅而不失活力的女性媚力。


(圖:Cartier官網)


(圖:Cartier官網)


(圖:Cartier官網)


(圖:Cartier官網)

LOUIS VUITTON2015夏季系列廣告在邁阿密拍攝,由攝影師Casper Sejersen操刀,表現夏季系列的兩個主題。首個主題是V字圖案裝飾,其靈感源自六十年代Volez、Voguez及Voyagez廣告,表達路易威登高級旅遊用品製造商作翹楚地位,以及陪伴無數二十世紀旅者與探險家縱橫四方的歷史。


(圖:LOUIS VUITTON官網)


(圖:LOUIS VUITTON官網)

早晚皆宜的輕巧包

這款Pochette Accessories Monogram V的設計靈感來自1960年代流行的「Volez, Voguez, Voyagez」廣告,奪目的V圖案,設計清新優雅,這是一款由早到晚皆宜的皮包。


(圖:LOUIS VUITTON官網)

Voyage小牛皮平底拖鞋

這款時尚平底拖鞋將天然小牛皮與鮮艷色彩結合,設計風格與路易威登2015夏季皮具系列配成套,鞋跟綴以金色徽章,鞋內底以Monogram帆布製造。


(圖:LOUIS VUITTON官網)

經典拉鏈錢包

鮮明的V字圖案,靈感來自路易威登1960年代的一個廣告,這款經典拉鏈錢包以Monogram帆布製作,內部寬敞,綴以含蓄的金色黃銅金屬件,既低調,又典雅。


(圖:LOUIS VUITTON官網)


(圖:LOUIS VUITTON官網)

這款Ramage Dots方巾清新奢華的印花以流行色彩呈現,可為任何打扮添加時尚風味。容易搭配,最適合襯托夏日裝扮。


(圖:LOUIS VUITTON官網)


這是經典Keepall手袋的夏季版,心血來潮度假去,當然少不了這款容量寬敞的手袋。套印在Monogram帆布上面、色彩豐富的Ramages印花,成功將品牌經典與時髦風格結合。Keepall45是專為裝載週末短遊行李而設計,可輕易收納入飛機和火車的頂頭行李艙。


(圖:LOUIS VUITTON官網)

準備好夏季避暑去,這款漂亮實用的皮包讓您可時尚地攜帶化妝品踏上旅途。經典Monogram帆布上的Ramages印花,靈感來自Cruise2015系列,風格時尚迷人。甜美的石榴色(Grenade)與今季的最新Épi皮革色彩相配合。


(圖:LOUIS VUITTON官網)

以靈感來自路易威登2015Cruise系列的印花裝飾,這款Sarah錢包運用Monogram帆布製作,優雅的信封形設計,結合精妙的內部結構,設有多個口袋和信用卡夾層。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