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確認朱軍和尼格買提聯袂主持《星光大道》(組圖)

作者:董林杉 發表:2015-04-26 20: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朱軍(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央視著名主持人畢福劍受「視頻視頻」的影響,由其主持的《星光大道》已暫停播出半個多月。今日(4月26日),該節目已開始新的月賽錄製。央視官方發布消息,朱軍和尼格買提將聯袂主持《星光大道》。

據陸媒報導,朱軍在錄製節目前也發布微博,稱其剛剛從臺灣畫展歸來,要同時做倆氣質完全不同的節目,分飾倆角兒,倆朱軍自己打起來。「人如果一昧地堅持自我,就可能會傷害別人,那就只能求個全。雖然到現在也還沒有完全說服自己,但也只能如此。」

目前,朱軍正在主持老牌談話類節目《藝術人生》,他所說另一檔氣質完全不同的節目很有可能就是《星光大道》。

據知情人透露,朱軍在已經開始了《星光大道》的錄製工作,所以才會有朱軍今日的這篇微博。至於節目具體什麼時候復播,該知情人則表示,目前仍不清楚,臺裡現在還沒有最後確定。


尼格買提(網路圖片)

畢福劍將何去何從

畢福劍前不久在一次友人飯局中興之所至,真情流露,戲謔嘲弄式地唱了文革樣板戲《智取威虎山》的一段唱腔,視頻流出後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4月17日,微博認證為世熙傳媒節目中心製作人的微博網友「導演阿湯哥」在微博曝出:「據可靠消息:央視近日在風口浪尖上的某知名主持人已經辭職離開央視。」該微博引起網友熱議,作為成名多年的央視主持人畢福劍,此次因在飯局上流露出一兩句真心話被體制拋棄,認為這對其很不公正。其實,但凡有點政治敏感的人,都會為他的言論捏一把汗,主動辭職或被央視撤職都在眾人意料之中。接下來,畢姥爺將何去何從?

有分析認為畢福劍:

一、地方電視臺。以畢福劍的才藝與資歷,只要系統不下達封殺令,那麼他在地方電視臺還是大有用武之地的。不過,令人擔心的是體制內媒體如果下達封殺令,恐怕也沒有哪個單位敢冒險接收一個有著「辱毛」歷史的主持人。

二、網路電視臺或民營傳媒企業。假如不去地方電視臺,畢福劍或許可以去政治上相對寬鬆的網路電視臺或其他傳媒企業。

三、下海創業。如果沒有「接盤俠」,畢福劍或許可以投身商海,自己創辦演繹單位。

四、出國。如果國內沒有立身之地,那麼海外華人社團和媒體,也許也有其生存空間。

也有分析指,畢福劍飯桌上的調侃沒有那麼嚴重,如果央視如臨大敵地對付畢福劍,很可能讓央視甚至社會陷入一場真正的危機;而如果央視和當局真要那麼做,對畢福劍也沒有那麼嚴重,很可能讓我們和社會得到一位說真話的有影響力的名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