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中學再次發生老師與學生不雅行為(組圖)

作者:管欣薷 發表:2015-04-27 2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重慶市兩江中學數學男教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發生不雅行為。(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管欣薷綜合報導)4月27日,有網友爆料,重慶市兩江中學數學男教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發生不雅行為。近年來,越來越多老師和學生發生不正當行為,導致許多民眾對學校教育的擔憂。家長不僅擔心孩子的學業,更擔心孩子在校的健康成長。

27日上午,有網友發微博稱:「重慶市兩江中學數學男教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並附有多張不雅圖片。有一則回帖表示,現中國老師和學生的關係都不正常了,並遺憾的稱:「中國五千文明在……敗壞的無法形容!」

老師對學生的騷擾在近幾年曝光不少。去年10月,雲南商務職業學院一名女學生求助,因該校的劉姓老師「露骨」簡訊騷擾。該學生透露:「這位五旬老師自稱姓劉,常常以雲南商務職業學院語文老師的身份和其它學校的女同學搭訕,並索要電話號碼,最近周邊的很多女學生都收到大量帶有挑逗內容的露骨簡訊。」

不少學生在得知劉老師給女同學發騷擾簡訊後,他們既吃驚又氣憤。一名男同學表示,這個老師的做法覺得太過猥瑣,沒有資格當老師。

2014年3月凌晨,茂名市電白縣觀珠中學姓楊初一女生在學校宿舍睡覺時,被該校姓鄭政教主任叫醒帶到辦公室猥褻下體。過程中,鄭某還用手機拍下楊某某裸照,威脅她不得將當天事情說出去。

對此,有網友表示:「現在的老師越來越變態,從幼兒園虐待孩子到學校裡騷擾學生,學校可以是排名第一的危險地帶了。」

也有網友擔心道:「世道是怎麼了,什麼離譜的事都有,讓人心越來越寒,道德教育應該注重起來,否則未來更離譜的事都會發生。從事教育工作的人,人品不過關,怎麼教育別人啊!」


重慶市兩江中學數學男教師跟女學生在辦公室發生不雅行為。(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