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長自爆接詐騙電話 網民:「還好意思笑?」(圖)

作者:蘇菲 發表:2015-05-01 00: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廣州市副市長兼廣州公安局局長謝曉丹(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4月30日訊】(看中國記者蘇菲綜合報導)日前,廣州市副市長兼廣州公安局局長謝曉丹召開新聞發布會,一名與會記者投訴收到自稱廣州市公安局某分局打來的詐騙電話時,謝曉丹竟笑著回答「沒接到過詐騙電話可能沒幾個。」並自爆,自己也曾接到過類似詐騙電話。事後網民熱議:「詐騙氾濫成災,這個當公安局長的還好意思笑?」

公安局長接電:「明天到我辦公室」

大陸媒體報導,29日早上,廣州市舉行新聞發布會。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一位記者起身提問輪值擔任新聞會議主發布人的公共局局長謝曉丹:「我今天早上收到一個自稱廣州市公安局白雲分局打來的電話,我自然知道這是詐騙電話。現在電信詐騙現象十分氾濫,廣州市公安局有何舉措?」

沒想到謝曉丹聽完問題笑著反問:「現在讓大家舉手說,誰沒接到過詐騙電話?可能沒幾個人吧?」

之後謝曉丹自爆:「我公安局長的辦公室座機電話也經常收到詐騙電話。有一次一個人嚴肅地說,明天到我辦公室來。我問你是誰啊?對方說,你還聽不出我是誰?我是政委啊。」

網民:「說聲自己也是受害人,就可以推卸責任了?」

對於謝曉丹的回答,網民議論紛紛:

「連公共局都敢騙,可見連騙子也不把他們放眼裡了。」

一網民留言道:「警匪一家,根本不需要闢謠。我爸爸和幾個老兵聯絡爭取待遇,結果有人冒充他們互相探望途中出車禍行騙,證明可能騙子知道這麼多,都是公安搞鬼,最後報案都不受理。」

「詐騙氾濫成災,這個當公安局長的還好意思笑?說聲自己也是受害人,就可以推卸責任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