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必吃這些食物(圖)

發表:2015-05-03 02: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看中國配圖)

菠菜

菠菜是綠葉菜中的首選。菠菜不僅能夠幫助生成肌肉,同時富含omega-3和葉酸,可以有效減少心臟病、中風和骨質疏鬆的發病。葉酸還會增強下肢血液循環,幫助你緩解由於年齡引發的性愛苦惱。菠菜中的葉黃素能夠延緩黃斑變性,讓視力更少一層樓。每天多吃一點菠菜吧!

番茄

關於番茄,你需要知道兩件事:紅色的番茄是最好的,因為它們含有更多抗氧化作用的茄紅素;加工過的番茄和新鮮番茄一樣有營養,同時它能使人體更好吸收茄紅素。研究發現多攝入茄紅素能夠有效預防膀胱,前列腺,肺,皮膚,和胃的癌症,同時減少冠狀動脈疾病的發病率。每天攝入22mg以上的茄紅素就能達到以上功效,換算下來大概是8個小番茄或是一杯純番茄汁。

胡蘿蔔

大多數紅色、黃色或橙色的蔬菜水果都會含有類胡蘿蔔素——一種脂溶性的化合物。類胡蘿蔔素能夠降低罹患各個部位癌症的風險,並且能夠緩解一些炎症性疾病比如哮喘和類風濕性關節炎。但是胡蘿蔔是這些蔬果中卡路里含量最低的,所以每天吃也無需擔心。

藍莓

藍莓含有非常豐富的抗氧化劑,能夠防止癌症、糖尿病以及由衰老引起的記憶衰退。研究發現由於藍莓中含有維生素A和C,以及纖維素,對心臟健康極有好處。每天早上喝一杯藍莓奶昔,你將離健康越來越近。

黑豆

所有豆類都對心臟有好處,但黑豆是唯一同時能讓頭腦更活躍的豆子。這是因為它含有花青素,這種抗氧化化合物有助於大腦功能的提升。同時黑豆卡路里含量低,幾乎不含脂肪。

核桃

比三文魚含有更多omega-3,比紅酒含有更豐富的抗炎多酚,以及跟雞肉同樣含量的蛋白,聽起來核桃像是種人工合成的超級食物,但它的確是從書上長出來的。堅果雖然都有這些功效,但只有核桃是把三者彙集於身。每天在鍛練後來一把核桃真是再好不過了。

燕麥

燕麥是最早獲得美國FDA認證的健康食物之一。它含有的可溶性纖維對心臟非常有好處。雖然燕麥含有碳水化合物,但通過纖維的作用糖的消化非常慢,同時他的蛋白質含量很高,是希望增肌的人們的首選。

責任編輯:莉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