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圖)

發表:2015-05-03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旅途中,大家都在忙著認識各種人,以為這是在豐富生命。可最有價值的遇見,是在某一瞬間,重遇了自己,那一刻你才會懂:走遍世界,也不過是為了找到一條走回內心的路

讓心滿足,金錢與情慾是不能填補內心的空白

你能給自己的,終究只是你心中的美好與圓滿。

這世上的美別人是無法給予你的,因為這世界從來不缺少美,缺少的只是能夠發現美的眼睛,還有那個願意發現美的人。

好好愛自己,當你願意真正接納自己,愛自己,你會發現這世界在悄然發生變化,「不美好」已然變成了「美好」,「不完美」已然變成了「完美」,這一切,只源於你內心深處的滿足。

在純音樂與閃爍著微光的蠟燭、精油淡淡的芬芳中閉上雙眼打坐,傾聽自己內心的聲音,能夠清楚地感受到來自宇宙的能量與力量。當我疑惑、或者需要修正自己,我總會去聽聽自己的聲音,我知道,我的心中住著一個全然的自己,我願稱她為「神」,因為她是我在這世間的最初、亦是最終的模樣。與自己對話,聽聽內心的需求,聽聽內在的痛楚與歡欣,我們才會知道怎樣去做更好的自己…… 

年輕時的我們

熱愛喧囂,害怕寂寞與孤獨。可是當生命慢慢地拔節,歲月靜靜地沉澱,我們會發現,很多東西和我們最初想要的已經完全不同了。

想要一場轟轟烈烈的愛情,但是現在,我們只求一個能夠靜靜牽手到老的人──因為我們知道,再轟轟烈烈的愛情,也敵不過細水長流的陪伴。

想要幾輩子都用不完的金錢,但是現在,我們只求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因為我們知道,再多的錢,也買不來健康與年輕的心。

想要天涯海角四處漂泊,但是現在,我們只求能夠安安穩穩陪在我們的父母與家人身邊──因為我們知道,海闊天空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但是我們的爸爸媽媽卻已經悄然老去,華髮叢生……

於是你會發現,其實生命的本質總會歸於安靜,而命運最終的版圖,也必是踏入寧靜的海灣。

所以我們不用懼怕孤獨,不用逃避孤獨,在沉寂中面對自己的心,當我們願意享受這孤獨時,也許透過生命之窗,你會看到另一種美好時光。

這一刻,如果你孤獨著,不妨靜下來,享受這孤獨的好時光吧。

喜歡就爭取,得到就珍惜,錯過就忘記。生活其實就這麼簡單,人生本來不複雜,是我們自己把它搞複雜了。複雜的不光是人與人之間,還有理想中的自己和現實中的自己。使一切變複雜的,是我們無休止的慾望。因為慾望,一切得到的不再珍貴,一切得不到的才是好的。人心何時懂得知足,何時才能迎來幸福。

責任編輯:古修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