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百變髮型 你喜歡哪一款?(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5-07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全智賢在《星星》復出後人氣再度攀升,她擁有172CM的高䠷身材,皮膚白皙光滑,臉蛋立體,擁有超級明星氣場,不論是妝容、穿搭、髮型都成為熱門話題。今天為大家分享全智賢多款髮型,直發或捲髮的樣式,髮質柔細又帶有光澤感,在舉手投足間,皆令人怦然心動,底下是她不同的髮型裝扮,時尚都會與居家女孩的全記錄,你喜歡哪一種?


以側分的劉海燙出優雅的弧度,除了修飾臉型外,帶來極強的都會時尚感。(網路圖片)


棕色長發散發迷人風采。(網路圖片)

棕色長發

棕色長發襯托出白皙而水潤的膚色,自然的髮際線,使臉部輪廓更為完美,星味不減,舉手投足間,都散發出隨性迷人的風采。


小清新的黑色短髮。(網路圖片)


自然飄逸的中短髮。(網路圖片)

中短髮 俏麗可人

全智賢大都以長發造型為主,難的見到她的短髮裝扮,黑色短直發(上圖),烏黑柔亮,帶有小清新感。而棕色的中短髮造型(下圖),側分劉海修飾臉部輪廓,微卷的發尾更自然飄逸,戴上垂挂的耳環,更加俏麗可人。


四六分長發。(網路圖片)


棕色長捲髮散發出陽光般的光澤感,微微露出的耳垂更顯得可愛。(網路圖片)

四六分長捲髮 溫婉氣質

四與六的比例做出發線,四六分的長捲髮將溫婉與氣質完美結合在一起,側分劉海展現出清爽的臉蛋,微卷長發打造出甜美的明星氣場。


將直發中分,氣質十分優雅。(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中分直發 從容優雅

對於擁有立體姣好臉蛋的女星,將髮型中分,氣質UP更佳,也會給人從容優雅的感受。


浪漫微醺感。(網路圖片)

中分捲髮 浪漫微醺感

中分的栗子色捲髮,加上白色公主袖洋裝,夢幻浪漫帶點微醺氣息。


盤發襯出白瓷般的肌膚,姣好的臉蛋。(網路圖片)

一絲不苟的盤發 脫俗的靈氣

一絲不苟的將頭髮盤在後頭,露出飽滿水潤的額頭,加上細長漂亮的脖頸,襯出姣好的臉蛋,如白瓷般的肌膚,眉宇間散發脫俗的靈氣,精緻唯美而動人。


《星星》劇中的造型。(網路圖片)

側分長劉海 英氣逼人

這是《星星》劇中的造型,側分長劉海,露出光潔的側顏,桃紅色唇妝,加上白色西裝外套,俐落幹練的架勢,英氣逼人。


將頭髮綁成側邊垂肩的長辮子,頭上繫上黑色印花髮帶,露出一小搓髮絲遮住臉頰,散發一種惹人疼愛的氛圍。(網路圖片)

髮帶造型 居家女孩風

在《星星》中,全智賢的居家造型,經常以髮帶來表現如鄰家女孩或甜姐兒般的親合感。


(網路圖片)


(網路圖片)


運用髮帶讓居家生活更添色彩與趣味性。(網路圖片)


大寬邊帽子一戴上,全智賢的長發更顯得烏黑亮麗。(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