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句話爆笑地道盡婚姻的喜怒哀樂(圖)

發表:2015-05-08 00: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擷圖)

婚姻的真諦是什麼呢?這14個推特動態用搞笑的方式,大概的講出了大家的心聲!

1、婚姻基本上就是下半輩子,能讓對方能任意的放屁。

2、婚姻基本來說就是上廁所時開著門也不在乎了!

3、原來婚姻多半是老公扛著重物緊緊跟在老婆身後。

4、婚姻大概就是說好要一輩子網路上只能PO出另一半的照片。

5、婚姻是答應以後永遠都要把一半的冰淇淋分給對方吃。

6、婚姻嘛,還不簡單?就是決定晚上要看什麼啦!

7、婚姻大概就是聽老公從隔壁房間大聲對著影印機大爆粗口。

8、婚姻大致上是聽另一半告訴別人故事時,一直打斷他說:‘你講得不對啦!’。

9、有了孩子的婚後生活基本上是個‘誰比較累呢?’的競賽。

10、婚姻大致上就是兩個人聳聳肩說著:‘我不care啦,你今天想做什麼?’就這樣一輩子過下去。

11、婚姻大概是長時間呆坐在椅子上,等著另一個匆忙進出房間準備出門的人。

12、婚姻大致上就是決定晚餐該吃些什麼。

13、婚姻就是──邊看電視邊吃飯,一直到死都是這樣一成不變的生活。

14、婚姻就是──有辦法看著另一半啃著雞翅膀而不感到反胃。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