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關係扭曲?周永康次子未遭通緝成焦點(圖)

作者:黎紫曦 發表:2015-05-08 02: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08日訊】(看中國記者黎紫曦綜合報導)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落馬後,其家族成員接連受查,但周永康的前妻次子周涵卻不在其中,有消息披露,周涵因母在神祕車禍中死亡後,與父親反目成仇,因而在近期中共發布的百人紅色通緝令中,未有涉案。

也有海外時事評論員質疑,在當局設法把在境外周永康家族成員們「弄」回國內、周斌下獄,周永康失去人身自由後,偏偏對周涵網開一面。

周永康次子未遭通緝成引聚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引述消息稱,與妻兒定居洛杉磯的周永康前妻次子周涵,曾在中石油系統工作,後定居成都,2013年底,時任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油氣調控中心黨辦主任的周涵突然失去聯絡。有消息稱,當時周涵和妻兒抵達美國,並持有合法簽證。

財新網則曾引述接近中石油的權威消息人士稱,周涵於2013年底,也就是他的長兄周斌被秘密逮捕之後不久即「失去聯繫」,失聯前的職務是中石油北京油氣調控中心黨委辦公室主任。

據悉,現年40歲的周涵是中國石油大學(北京)的碩士研究生,並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凱姆登郡學院(Camden County College)留學。回國後在北京華油天然氣有限公司工作。2006年9月周涵獲得工程師職稱,行政級別是副處級。此後他從四川回到北京,進入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油氣調控中心擔任自動化與通信處副處長,後來又升任黨辦主任。其直接上司張偉,是周濱的校友師兄,妻子朱莉萍與詹敏利、周濱的生意圈子關係密切。

有分析指,周永康家族貪腐的消息不絕,但始終未見周涵的傳聞及報導,或因周涵與母親感情甚深,再傳出周永康設局殺害元配後,父子關係極度大逆轉,因此沒有受到牽連。

不過,海外時事評論員高新則在自由亞洲電臺撰文〈周永康之子‘失聯’是‘畏罪潛逃’還是‘奉命隱身’?〉質疑,既然整個周永康家族無論是「直系」還是「旁枝」都個個撈得盆滿缽滿,偏偏有一個也是在石油系謀生的周涵「眾人皆醉我獨醒」 的可能性是否存在?另外,中共當局為何想方設法在把周永康家族成員們「弄」回國內的同時,對周涵網開一面?

周永康荒淫無度涉殺前妻

海外多家中外媒體曾披露,周永康在石油系統、四川省任職期間,荒淫無度,曾被多次舉報強姦婦女,其中包括四川賓館服務員等。

後來,周永康被調往北京,結識前央視主持人賈曉燁,當時賈曉燁謊稱懷孕,要求周永康離婚。

2000年,王淑華與周永康離婚不久,在北京郊區的一起車禍中離奇死亡,而肇事車輛中,至少有一輛挂有軍隊牌照。前妻死後,周永康立刻迎娶了年紀小他28歲的賈曉燁。坊間一度盛傳,賈曉燁是江澤民的外甥女,周永康為了「攀高枝」與江澤民搭親,不惜策劃車禍殺死妻子。

去年7月底周永康被抓,當局公布周永康案涉及「與多名女性通姦併進行權色、錢色交易」等六宗罪。

但事實上,周永康真正的罪惡不僅是貪腐與刑事罪名。媒體評論員孟傑曾對《看中國》表示,周永康真正的罪名是涉及政變與活體摘取器官。

更為驚人的是,周永康等人曾多次計畫暗殺習近平、胡錦濤。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