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綿恆上科大談誠信 世界都笑了(圖)

發表:2015-05-10 13: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綿恆(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10日訊】5月10日,大陸多家媒體轉載了上海科技大學網站的一條江綿恆在上海科大談學術誠信的校園新聞,此新聞引髮網民熱議。

據上海科大校園網報導,5月6日晚,科大在海科路校區的報告廳舉行了學術誠信教育報告會,校長江綿恆、黨委書記朱志遠、副校長兼教務長印傑、副校長龔晉慷、黨委副書記兼副校長魯雄剛及學院領導出席,全體本科生、部分研究生及教職員工聆聽了報告。報告會由魯雄剛主持。
 
報導說,江校長從自己當年在美國留學時使用信用卡、因為信守規則而獲得高的信用額度回報談起,分享了自己對於誠信重要性的見解。三天後,也就是5月10日,這條消息發酵似的被多家媒體轉載報導。
 
對此,網民評論說:
 
——說得好,你懂的。
 
——江綿恆沒沾他爸什麼光?全世界都笑了。別的不多搜,去查查看網通的歷史,再去搜搜江綿恆的晶圓廠。
 
——要不靠他老爺子,這小子能站在這裡大談什麼誠信?
 
——江校長,你還好意思大談學術誠信?你還能忽悠幾時?
 
——當今天朝,問誠信為何物。
 
更多的網民紛紛調侃,說反話:
 
——家風極其好,廉潔奉公,是不可多得的人才。
 
——多好的家教啊,多誠實的人啊,現在中國這樣的家庭太少了,我們太需要這樣的榜樣作用!!
 
——你懂的、我懂的、大家都懂的:誠實信用廉潔就是好。
 
——其實洋派邪教共產黨黑幫的大小幫頭,心裏都明白自己不但是騙子,而且專做壞事,所以也清楚知道,只有把子孫後代交給洋大人教養,才能讓他們成為有誠信的好人,所以大小幫頭,才人人爭先恐後,把子孫送進洋大人家受教導。
 

責任編輯:王彥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