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想像不到 大富翁才會敢想敢做的事(組圖)

發表:2015-05-13 1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家是否都曾經想過,假如很有錢的話要怎樣花,住超豪華的豪宅、名車一臺接一臺、帶著家人朋友吃香喝辣或環遊世界等等,想像起來無限美好,但無奈的,大部分的情況都只侷限於腦袋中,沒有美夢成真。

但是世界上總是有些特別有錢、超級有錢的億萬大富翁們,過著奢華、豪邁的生活,除了大多實現了你想像中的那些美夢以外,也做了很多「超出你想像」的事情,究竟有哪些誇張行徑呢?以下我們整理了一些有名的例子:

1、蓋一座浮在水中的城市

這個概念是來自彼得泰爾(Peter Thiel),是位企業家和資本家,著名的經營或投資如Paypal和Facebook。終極目標是希望能夠發展成獨立的、不受外界法律干預的國家,整體運作方式類似現今的海上鑽油平臺。

2、請當紅藝人為你唱歌

藝人們為了賺錢,常需要在公開場合演出,但若你付得起酬勞,其實他們也很可能在你的私人場合演唱。像是艾米懷恩豪斯(Amy Winehouse)、湯姆瓊斯(Tom Jones)和碧昂絲(Beyonce)就曾經以數百萬美金酬勞為私人場合演出。

3、蓋一棟摩天大樓

若你和印度富商穆克什·安巴尼(Mukesh Ambani)一樣有錢的話,或許可以考慮蓋一棟華麗的摩天大樓。大樓共27樓高,是蓋給自己家人住的住家,內含游泳池、健身房、電影院等,據傳是花費10億到20億美元建造而成的,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昂貴的住家。

4、組一支自己的F1賽車車隊

羅斯布朗(Ross Brawn)本來是一位工程師,擔任F1法拉利車隊技術總監一職長達十年,於2009賽季時買下了本田(Honda)車隊並改名為布朗F1車隊,後來取得雙冠。

5、租一個國家

通常想到度假,人們可能會租一些高級的飯店或者漂亮的民宿來好好放鬆享受假期,但如果你錢多到滿出來,或許可以選擇租一整個「國家」!位於歐洲中部,一個內陸的小國「列支敦斯登國」在2011年時接受承租整個國家,一晚要價約7萬美元。

6、讓世界更美好

所謂「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世界上有許多成功的企業家,同時也是著名的慈善家,能力越大時也開始想著如何為世界和諧盡一份心力。著名如比爾蓋茲和巴菲特就共同捐贈了超過500億美金到全球的慈善機構和基金會。

7、擁有一臺自己的提款機

有時候會不會覺得,要走出家門找提款機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特別是在家中急需用錢的時刻。NBA球員De Shawn Stevenson一定對此有極深刻的感觸,因此他在2012年時,在網路上發布了一張照片,是他和家中私人提款機的合照,這也太扯了吧!

8、海底探險

知名大導演詹姆斯卡麥隆(James Cameron)於2012年乘坐潛水艇「深海挑戰者號(Deepsea Challenger)」抵達太平洋下約1、1萬公尺深處的馬里亞納海溝(Mariana Trench),成為全球駕駛單人潛水器到達地球上已知的最深處「挑戰者深淵(Challenger Deep)」的第一人。

9、防彈的豪華地底大廈

能夠住在豪宅裡面,是不是一件令人夢寐以求的事呢?但當你如願以償之後,可能又會開始想東想西,如果一些如核爆之類的大災難發生了該怎麼辦。有人早你一步先想到這個問題了,於是他們改建了冷戰時期廢棄的導彈發射井,變成了一棟向下深達53公尺的豪華公寓,一戶要價約700萬美金。

10、享用價值約9萬5千美元的白松露

俄羅斯富豪Vladimir Potanin於2013年在紐約的義大利餐廳「Nello」購買了總價值約9萬5千美元的白松露,總重約2公斤(4磅),被認為是史上數量最龐大的單筆白松露交易。

11、太空旅行

英國商人理察布蘭森(Richard Branson)和他旗下的維珍集團(Virgin Group)正致力於籌劃平民也能嘗試的太空旅行,一個座位要價約25萬美元。

12、蓋一座恐龍主題公園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澳洲富翁Clive Palmer是個眾所皆知的古怪商人,他常常有些令人驚訝的決定,像是他將自己旗下位於澳洲陽光海岸的「可倫君悅飯店(Palmer Coolum Resort)」改建成了一座恐龍主題公園。他也想要複製出恐龍,也希望可以做出泰坦尼克號的樣本出來。

真是讓人眼花撩亂……今天看了這麼多豪邁的花錢方法,想必你已經對怎麼處理錢有更深一層的見解了吧?那就去嘗試看看吧!

(第一步,先讓自己睡著!先做個夢吧……zzZZ)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