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弘傳23週年 美加褒獎(組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5-05-13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加拿大法輪功學員國會山集會遊行,慶祝法輪大法弘傳23週年。(來源:明慧網)

【看中國2015年05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今年5月13日前後,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舉辦慶祝活動,紀念第十六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3週年紀念日。在海外,美加等國政要也紛紛對法輪功予以祝賀、支持和褒獎。

據《明慧網》報導,進入5月,加拿大總理、多位聯邦部長和國會議員、省市議員和市長向法輪大法學會發出賀信。

其中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已經連續九年為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月發賀信。

哈珀信中說:祝賀法輪大法傳世23週年。這個特殊的慶典使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們再一次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現給人們。通過倡導真、善、忍的理念,法輪大法的修煉得到了加拿大人的認同。我讚揚法輪大法學會與加拿大同胞分享這一修煉方法。


加拿大總理斯蒂芬·哈珀(Stephen Harper)(來源:明慧網)

此外,加拿大多位聯邦部長、各級議員也致信法輪大法學會,讚揚法輪大法讓民眾受益,在加拿大得到廣泛的認可,並讚揚法輪大法理念對加拿大社會的極大貢獻。加拿大大西洋沿海省份多個城市也先後宣布法輪大法日(月)。

在美國,5月以來,數個州及城市向法輪大法學會發褒獎令,宣布法輪大法日或法輪大法週。

美國明尼蘇達州阿波利斯市等多個城市、美國德州十個城市、美國巴爾的摩市均給當地法輪大法學會發信褒獎,祝賀並宣布「法輪大法日」或法輪大法週。美國麻薩諸塞州參議員湯瑪斯·麥克吉(Thomas McGee)代表參議院全體議員發表聲明書,恭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美國費城市長邁克爾·納特(MICHAEL A. NUTTER)頒發褒獎令,宣布2015年5月13日為費城的「法輪大法日」。費城市議會議長及15位議員也向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發信褒獎。美國印第安納 州頒發褒獎令,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法輪大法日;美國麻州眾議院議長羅伯特•德里奧(Robert DeLeo)褒獎新英格蘭法輪大法學會,宣布5月13日是麻州法輪大法日。


美國舊金山灣區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城花園角廣場舉行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來源:明慧網)

法輪大法(法輪功)於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至今傳到一百多國家與地區,因提升心靈道德、促進身體健康,在海外修煉法輪功的人數日益增多;在中國,因中共政權於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大法的全面鎮壓,目前仍有許多法輪功學員被關押或酷刑迫害,至今仍未停止。

海外《正見網》在2011年的報導說,據不完全統計,迄今各界頒與的各類褒獎(包括獎狀、獎盃、獎牌、獎旗等)合計1632項;通過的支持決議案313件;支援信函累計2552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