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昆凌的婚紗是出自加拿大男設計師之手(組圖)

發表:2015-05-15 0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5年1月,華語音樂天王周董和甜美的昆凌在英國教堂舉行世界婚禮,婚禮宛如童話夢境般唯美浪漫。昆凌身上的雪白嫁衣,曳地連綿四呎的宮廷蕾絲禮服,後背以簍空大愛心的設計,成為兩人愛情的見證。婚紗品牌成為高度詢問焦點,許多人都在問昆凌所穿的婚紗是哪一個品牌?現在,答案揭曉了,這套古典精緻的婚紗是出自加拿大高級禮服品牌-MIKAEL D。


(網路圖片)

周董和昆凌的婚禮是在賽爾比教堂(Selby Abbey)舉行,其歷史悠久,位於英國北約克郡,於1069年興建,是英國少數僅存的中世紀時代教堂。


(網路圖片)

昆凌的婚紗設計師從小就在父母的童裝工作室學習

年僅30多歲的設計師Mikael Derderian來自黎巴嫩,2012年在加拿大創立MIKAEL D品牌,父母為童裝設計師,從小就在父母的工作室學習打版、裁縫的設計師Mikael Derderian身上流著與身俱來的設計天份,擅於以精緻的蕾絲和細膩做工打造浪漫絕美禮服,歐美明星名媛十分喜愛,包括凱莉米洛、珍妮佛羅培茲,到剛結束的金球獎紅毯上凱蒂卡西迪也是穿著MIKAEL D品牌愛好者。


(網路圖片)

MIKAEL D不僅深受周董和昆凌的青睞,吳建豪老婆新加坡名媛石貞善Arissa Cheo身上的禮服也是由該品牌打理。昆凌身上的婚紗宛如一件細細彫琢的匠心獨具藝術品。

昆凌穿的高跟鞋是Giuseppe Zanotti Design

繼介紹昆凌所穿的婚紗品牌之後,再為大家介紹昆凌穿婚紗時所穿的魚口高跟鞋,他是義大利品牌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

(網路圖片)

義大利鞋Giuseppe Zanotti Design(簡稱GZD)結合音樂靈感的設計深獲中西音樂巨星共鳴,包括珍妮佛蘿培茲、麥莉、蔡依林、鄭秀文等都是愛用者,儼然已經是音樂名人愛鞋第一把交椅。

以60、70年代的音樂為靈感,設計出麂皮綁帶高跟靴為最具生活化代表性的單品,大地色系、流蘇綁帶等呈現的波西米亞風情,薄底涼鞋鞋帶上精密鑲嵌水晶,宛如為裸足戴上珠寶,展現性感的腳背風情。楔型厚底鞋鞋跟融入品牌Logo「g」字,讓原本厚重的鞋跟擁有性感曲線,相當具辨識度。


(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