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遭泄密內鬼作亂知多少(圖)

作者:陽光華夏 發表:2015-05-15 1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15日訊】為進一步促進內地經濟發展,中國人民銀行上週日決定降息,沒想到相關決定下午五時才公布,網路裡聊天群組上午已消息滿天飛,而且所傳的內容與央行公布的一字不差,降息消息遭泄露,再次證明政府內鬼層出不窮,中南海已是四處透風。

事實上,類似消息被泄露已不是首次。當年人民幣升值,總理溫家寶稱相關決定是「出其不意」,事實上決策情況早被泄露。充當臺灣間諜十幾年的全國社保基金理事會辦公廳主任佟達寧,向臺灣出賣有關人民幣升值政策的中央密件,使臺灣有所準備,避免了二千億元新台幣的損失,他也因此獲得了臺灣方面的總統大獎。

近年來中國統計數據頻頻外泄,包括市場極度敏感的GDP、CPI、進出口數據,甚至匯率調整時機,傳媒都未卜先知,百分之百的精確「預測」到。四年前國家統計局和中國人民銀行的兩名官員,因泄露國家宏觀經濟數據,分別被判處五年與六年徒刑。其實,與泄密造成的損失相比,兩名官員所受的刑罰實在微不足道。

中國鋼鐵協會在海外進行鐵礦石談判,由於內鬼頻頻泄露中方談判底線,導致中鋼協陷入被動僵局,使得中國鋼鐵企業在短短六年內,因鐵礦石價格上漲因素就多支付七千億元,比同期中國鋼鐵企業利潤的一倍還要多。

小姦謀利大盜賣國

降息決策以及類似CPI之類的國家經濟數據不僅關係國計民生,也影響國家經濟安全,一旦秘密泄露,極易引發金融市場動盪,誘使投機資金套利。事實上,每次泄密事件發生之後,便有權貴和金融大鱷們在股市和匯市上興風作浪,攫取暴利,公平博弈的秩序被打破,市場配置資源的規律失守,千千萬萬普通投資者則血本無歸,政府部門公信力早已蕩然無存。

按照國家保密法第四十九條規定,有關單位發生重大泄密案件,不僅要追究造成直接泄密責任人的責任,還要追究領導人員責任。奇怪的是,泄密事件屢屢發生,但相關的追究問責制從未啟動過。難怪中南海四面透風,無密可保。當今中國,小姦出賣國家機密謀利,大盜裡通外國,執行外國主子命令,將國家財富與主權拱手相讓。

更可悲的是,執行防諜保密的國家安全系統自身也是漏洞百出,早前曾揭發出副部長的秘書被美國中央情報局策反,將內部機密一賣了之。而另一副部長馬建則不務正業,不是利用國家賦予的權力抓姦捕諜,而是利用特權與不法商人謀財,居然擁有六個別墅、六個情婦。當負責國家安全的官員都如此不堪,其他部門的官員之不濟就可想而知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太陽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