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案必立」剛出生,就被抽筋

作者:平欣 發表:2015-05-18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18日訊】中共的又一新法令:「有案必立」,在今年5月剛出生沒幾天就被抽筋了。在四位良心律師為黑龍江慶安槍擊案去法院立案的時候,被法院以不合理不合法的理由斷然拒絕。緊接著,官方就單方面斷案公布涉案警察為「合理執法」,並終於公開了千呼萬喚都不公開的案件「真實」視頻,引發了大批人民的質疑和憤怒。

這件鮮活的、熱乎乎的事件再一次印證了中共的流氓相、中共的無恥、中共的謊言、中共的「假大空」和所謂「偉光正」。

在「有案必立」這一法令剛剛頒布的時候,人們以為這是要為民鳴冤了,這是要徹底清除腐敗了,可是短短几天,殘酷的命案就告訴我們,不能相信中共,不能依靠中共。

如果它是為了為民鳴冤,慶安槍擊案這樣的冤案,引發社會大範圍的關注和質疑,為什麼中共官方一直在推諉、躲避、掩蓋和歪曲事實真相,使民怨越加增騰,為什麼不允許律師以合法的程序進行調查取證和立案。

如果它是為了清除腐敗,慶安槍擊案是暴露慶安縣各級官員腐敗的大好機會,為什麼「有案必立」的法令不去制約這些腐敗官員,反而成為腐敗官員的把玩之物。

看來,中共體制已經爛到家了,中共的邪黨文化也已經把一些人的思想腐蝕到家了,被這種思維掌控下的執法行為,理性和法治似乎無法回歸了。

任何事情的發生和發展都是由人執行,我們假想一下,如果沒有中共的邪惡因素參與其中,慶安槍擊案是否會發生,結局會怎樣。

徐純合購買了火車票坐火車是簡單的合法的買賣關係,正常人都知道他買了票,就可以坐火車,第三方無權干涉。其次,他出行的目地是上訪,那麼在有法制的國度裡,個人的權利受到侵害時,憲法賦予他這樣的權利,他可以合法上訪。在這個過程中,徐純合都扮演著一個合法、合乎人性的角色,那麼,鐵路警察在清醒、理智的情況下,是沒有任何依據和權力去阻撓和騷擾徐合純的,也就是說,沒有中共的邪惡因素參與其中,他完全是可以平安的到達北京的,警察也不會犯下殺人的罪行。

然而,就是因為中共的邪惡因素參與其中,使警察不是聽命於法律、良知和理性,而是聽命於中共謊言、暴力、無視人權、無視人命的邪惡指引,才出現了慶安槍擊這一悲劇,這是徐純合的悲劇,是徐純合家人的悲劇,也是警察李樂斌的悲劇。而接下來的良心律師調查受阻、立案受阻,也都是因為中共的邪惡因素參與在公檢法執法部門的執法過程中。所以,慶安槍擊案一直在非法、非理性的發展。

其實,何止慶安槍擊案一案如此,在中國,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被中共邪惡因素干擾的無法正常運作,一些人的思維都被中共邪惡因素干擾的不理智、不清醒,中國人都在受害於中共的邪惡。這是全體中國人的悲劇。

在法輪功修煉者講真相下,在《九評》廣傳下,在超過2億人「三退」的情況下,人們已經越來越清醒,中共的邪惡因素也越來越少,但只要它還一息尚存,就死不改性,它只是由以前的直接暴力鎮壓轉為耍花招的來欺壓百姓,要想徹底擺脫它的迫害,唯有全民三退,徹底窒息它的邪惡因素,中國人才能擁有正常的、理性的、美好的生活。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