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思議!匈牙利男子拍到神秘怪物(圖)

發表:2015-05-21 20: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居住於歐洲匈牙利布達佩斯(Budapest, Hungary)的男子聲稱,他於2015年4月25日遇上了一個不尋常的怪物,並且將他拍了下來!有照片可資證明。

當時的時間是在下午2點31分,他沿著一條道路,途經一處森林地帶時,他說,他發現了一個不明的、像蜘蛛一樣的生物阻擋在前方道路上。

他還注意到,在這個生物前面還漂浮了一個小的、發光的球體,於是他立即取出手機拍下了唯一的一張照片。該男子說,後來的事他就什麼都不記得了,只知道,這個生物就消失去了。事後,他還疑自己是不是遇上了外星人!

該男子將照片連同目擊報告於5月5日向MUFON提報,至目前為止,MUFON尚未對這起目擊事件做出解釋。

有網友看了照片以後,懷疑這是個Photoshop製作不佳的作品,很像日本任天堂開發掌機遊戲中溜溜糖球(水蜘蛛)Serskit的造型,不過經由檢查照片的數據資料,並未發現照片有經過任何影像軟體編修的痕跡或記錄,顯示為直接拍攝的影像,這實在令人難以置信!您的看法如何?其他數據資料如下:

拍攝時間:2015年4月25日下午02:31:10

拍攝地點:匈牙利布達佩斯

拍攝工具:Samsung SM-G900F

快門速度:1/750s,光圈:f/2.2.焦距:4.8mm

責任編輯:陳鋼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