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不輸在起跑線上 兩歲幼童上補習班(圖)

發表:2015-05-25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5月25日訊】據香港媒體報導,可憐天下父母心,為了讓自己的寶寶不輸在起跑線上,他們無不用其極,下面請看來自香港的一則報導,為了進入香港最好的一些幼兒園,媽媽們給孩子報名參加專門補習班,應付幼兒園的面試。


兩歲幼童上補習班 為入最好幼兒園

這位活潑可愛的小朋友名叫卡爾森•全,才剛剛兩歲,如今他已經來到了人生中一個關鍵時刻,媽咪想讓小卡爾森進入香港頂尖幼兒園,從而在人生的起跑線上佔得先機。

媽媽表示卡爾森生在龍年,這一年新生寶寶多,競爭壓力太大。

露絲•張:「他出生在龍年,那一年香港的出生率很高,競爭很激烈,我想提高他的競爭力,這就是為甚麼要參加這個課程。」

在補習學校裡,12堂課的補習要花費近600美元。校長特蕾莎表示這個補習非常值得。她說去年她的學生每5個中有4個進入了他們挑選的幼兒園。

香港青年人才協會校長特蕾莎:「這個課程最大的價值在於消除孩子的恐懼,至少他們不會感到害怕,他們不會想到去面試就像被判死刑一樣,非但不會受到驚嚇,他們會認為是個快樂的體驗,就像玩遊戲。有些人可能會認為他們可以在家裡做同樣的培訓。但我們有一個專業設計的課程。課程教你在考試時該怎麼做。」

孩子上幼兒園確實讓很多父母感到巨大的壓力,事實上這種緊張競爭的局面可能只是一個表象。

統計數字表明香港有足夠多的幼兒園,完全可接納每一個適齡的幼童

責任編輯:牛蘭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