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戛納「紅毯秀」變成「大忽悠」?(組圖)

發表:2015-05-26 02: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星angelababy(楊穎)、范冰冰、張馨予出席紅毯秀。(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5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立明綜合報導)今年的戛納電影節備受關注,一方面是臺灣導演侯孝賢憑《刺客聶隱娘》獲得最佳導演獎,另一方面,中國女星走紅毯時的表現也受到了熱議。

近年來華語片參展國際電影競賽中的聲響並不大,但華人女星紅毯走秀的頻率卻節節攀升。今年戛納電影節紅毯依舊不缺中國女星的身影,除了競賽片《山河故人》、《刺殺聶隱娘》的兩位女主角趙濤和舒淇外,開幕式上有著范冰冰、angelababy(楊穎)、金巧巧、張馨予等;其中范冰冰連兩天內出席紅毯秀,換了多套造型成為娛樂熱點話題,而張馨予則因其「紅綠大花棉襖」慘網友吐槽。對此,「萬達公子」王思聰在微博發文暗諷女星炒作,引髮網路論戰。


戛納主席皮埃爾-萊斯庫爾(網路圖片)

紅毯女星邀請函非組委發放

究竟為何華語片入圍不多,而華人女星走秀頻頻呢?戛納的紅毯邀請函是如何派發的?

戛納主席皮埃爾接受訪問時是這樣回覆的:這個問題我真的不好回答,我們(組委會)最主要邀請的是各個影片的製片方、發行方向我們申請的邀請函,然後由他們自己派發給電影人的。我們這邊直接邀請過幾位特別有名的中國電影人,比如章子怡、鞏俐……那是因為她們為中國電影走向世界開了路。但其他邀請函不是我們自己發的,而是各個影片的製片人或發行商來申請的,比如他們會跟我說:幾個月後我們有新片上映,希望某某明星能上紅毯……所以誰上紅毯並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

「紅毯秀」演變成「大忽悠」

有專門跑戛納電影節的記者爆料說:幾乎所有電影節都有一些從事紅毯事務的中介,他們手中會有各大電影節紅毯的邀請函,靠「賣」這些來賺取中介費。李冰冰、范冰冰、張馨予、李宇春、金巧巧、趙濤、李小璐、張馨予等根本沒作品入圍,沒有展映或賣片,也沒有贊助商邀請,是如何能受邀呢?據報料指稱,某網站通過各種渠道弄到了邀請函,並以20萬元的價格賣給了該網游公司,才達成張馨予此次紅毯之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