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公開與李晨戀情 微博晒甜蜜合影(組圖)

發表:2015-05-30 01:4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范冰冰晒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

「範爺」或許就要改叫「李太太」了!就在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與李晨甜蜜合影,並配文:「我們」,大方承認與李晨正在熱戀中。這也是范冰冰出道18年來,第一次主動向大眾公開戀情。

范冰冰公開戀情前很緊張

據悉,李晨范冰冰相識之初同屬華誼,當初並不熟絡。2006年范冰冰電影首映禮,李晨前來捧場,留下了兩人的第一張合影。十年來,他們成了老朋友,工作卻鮮有交集,合作拍攝《武媚娘傳奇》也是風平浪靜,直到2014年底,兩人才漸漸擦出愛的火花。

雖然此前李晨與范冰冰都對戀情閉口不談,但卻一直互動親密,情到濃處難掩蛛絲馬跡。2014年底,兩人微博不時展現默契,引來眾多網友對於兩人戀情的猜測。果然兩人不負期待,選擇正式公開戀情,合影中范冰冰依偎在李晨肩頭,氣氛十分甜蜜,娛樂圈再添一對明星情侶!


范冰冰與李晨及李晨奶奶合影。

與李晨感情穩定

范冰冰曾在《萬物生長》的發布會上對媒體表態:「我的工作已經在所有人的視線之內,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斂起來,變成內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對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護它,愛護它。」

據悉,范冰冰為了這次公開戀情緊張了很久。現在選擇公開戀情,想必是兩人感情十分穩定。有消息透露,范冰冰的家人對李晨相當滿意,範媽媽還在和老友聊天時,大方稱讚李晨。但據記者瞭解到的確切消息,兩人現在還沒有領證,多數網友猜測:公開戀情這麼慎重,肯定離辦好事也不遠了。


李晨范冰冰。

有趣的巧合:「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

這兩天的娛樂圈真是喜事連連,黃曉明前腳晒出結婚證,范冰冰後腳就公開了戀情。還發生了有一個有趣的巧合:去年范冰冰宣傳《白髮魔女》時,當被再度問到感情狀況時,范冰冰語出豪言,「黃曉明結婚我就公開男友!」這句在當時只是被拿來做「擋箭牌」的話,沒想到兌現了。

回顧一下他們以往在微博上透露戀情的蛛絲馬跡吧:


同款外套。


同款飾品。


同款表情。


同款手機套。


同款背包。


同款上衣。(以上圖片來源網路)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