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的素顏真相,卸妝後原來長這樣(組圖)

發表:2015-05-31 04: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近年來娛樂圈大吹韓風,但鏡頭前光彩照人的韓國女明星卸了妝之後還能依舊保持美麗嗎?韓流女星們的護膚秘籍又有哪些呢?一起來看看吧。

1、秀智

「國民初戀」秀智妹子,不知道有多少女孩為了這個哭化了妝。早前秀智素顏亮相機場,雖然清秀依舊,但是頻頻捂臉不好意思素顏示人。去掉精緻妝容,素顏似乎不那麼自信,膚色暗黃,眼周,唇邊的膚色比較暗沉,全然不見往日靚麗神采。膚色不勻可真是女星的素顏大敵呀,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救呢?

不光是秀智,很多女星都有膚色不勻的困擾,對此我們應做出如下舉措。首先,你得選一套合適的美白產品,同時每週做兩次深層清潔,在容易暗沉的T區和下巴要每週清理一次角質,並加倍塗抹美白精華。除此之外,最好每週進行一次蒸氣浴,這樣可以幫助毛孔排毒,使膚質更透亮!

2、尹恩惠

尹恩惠在《想你》劇中白皙粉嫩的嘟嘟臉無敵可愛,讓人忍不住捏一把,素顏可還好呢?原來尹恩惠真的是天生麗質難自棄,素顏「床照」依然美美噠,臉蛋細膩有光澤,看不到明顯的痘印瑕疵,除了膚色偏黑一點,素顏堪稱完美了。

尹恩惠的膚質好,如果能再白一點那就真的無可挑剔了。美白其實並不難,對她這種沒有瑕疵的肌膚而言,只要勤敷美白面膜就能有效變白。勤勞也要有度,一週兩次美白面膜就夠了,平時可以敷保濕補水面膜,讓肌膚又白又水潤。

3、金泰熙

金泰熙素來以自然美著稱。金泰熙居然可以如此大膽的近距離拍素顏大頭照,足以看出她對自己素顏的自信。但是眼袋和下巴左方的痘印還是出賣了她!偶爾長几顆痘痘是常有的事,學會快速去痘印才是美女的保養之道。眼袋更需要多加護理了。

金泰熙的眼睛大,任憑臥蠶發展成眼袋可就不美了。出現了眼袋,更要做好眼部護理工作,而敷眼膜就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方法。如果不知道如何選購適合自己的眼膜,不妨自製一款,使用土豆片或者黃瓜片敷在眼部,不僅方便快捷,還很省錢哦。除此之外,最根本的方法當然是保持良好的作息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哦。

4、徐賢

徐賢的素顏也是敗在了膚質上,皮膚乾燥慘白,臉頰佈滿了痘痘痘印,再配上這誇張的大笑表情,實在難以跟平時的美女形象聯繫起來。不知道用了更適合的護膚產品,膚質會不會變好點呢?

少女時代徐賢通告多,經常上濃妝,這樣對痘痘的恢復是不利的。角質堆積會令痘痘痘印更加頑固,不妨藉助酸類護膚品調理下。果酸是個不錯的選擇,濃度在3%∼8%的果酸能加速角質及少部分上層表皮細胞更新的速度,以達到加速粉刺脫落的抗痘功能,讓痘疤不明顯。

5、張娜拉

張娜拉的娃娃臉從出道到現在一直備受觀眾的喜歡,她的妝前妝後氣質差別較大,一面是貴氣公主,一面是鄰家小妹。但就以張娜拉的年齡而言,她也算是駐顏有術。遠看肌膚沒什麼瑕疵,但細細一瞧,兩眼為何如此無神,原來都是黑眼圈惹的禍。

張娜拉是大眼美女,但是揮之不去的黑眼圈讓她的素顏暗淡失色,明星工作忙,日夜顛倒,出現黑眼圈更要及時補救。除了每天使用去黑眼圈眼霜,還可以堅持用冷熱毛巾熱敷雙眼每天大約敷20分鐘,毛巾的熱力會促進血液流通,接著再用冷毛巾敷一分鐘,讓毛孔收縮,然後塗上眼霜,黑眼圈會大大改善。

6、全智賢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全智賢憑藉《我的野蠻女友》和《來自星星的你》獲得超高人氣,並讓大家一度認為她是新韓國美女的代表人物。如果你看到右邊素顏的她時,你還會有這樣的感覺嗎?原來我們的美女全智賢是大油皮,這油膩膩的臉蛋看著也是醉了。

全智賢的油皮有喜有憂,好處是能保持面部滋潤,減少皺紋,所以全智賢臉上看不到什麼皺紋。但油脂過多會堵塞毛孔,引發痘痘和粉刺等諸多問題。所以,做好肌膚清潔是重中之重。洗臉時最好選擇泡沫細膩的潔面產品,然後使用清爽保濕的面霜鎖水。最重要的是每週做兩次清潔面膜啦,這個可真不能偷懶!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