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鐘錶藝術傑作遇上汽車藝術傑作(組圖)

發表:2015-06-02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路圖片)

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於2015年5月22日於科莫(Como)舉行,其中的「40Years BMW Art Cars」展覽將是本屆焦點之一。此次將是朗格第四次贊助這個彙集經典古董車和創新概念車的著名比賽。品牌特意為比賽優勝者創作了一款LANGE1TIME ZONE特別版作為獎品。比賽前數週,此枚腕表與弗蘭克·斯特拉(Frank Stella)的「1976BMW Art Car02」藝術車於慕尼黑同時展出。


(網路圖片)

LANGE1TIME ZONE特別版於「1976BMW Art Car」藝術車上

寶馬藝術車系列集合了眾多精彩絕倫的作品。1975至2010年間,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藝術家先後將17輛賽車和量產車改裝,配上獨特的車身顏色和圖案,以嶄新方式融合藝術、設計和科技。


(網路圖片)

LANGE1TIME ZONE特別版於「BMW3.0CSL」藝術車引擎蓋上

一如往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中「最佳車款」類別的優勝者將獲得Lange1Time Zone「Como Edition」作為獎品。這款無與倫比的腕表作品與最優雅車款可謂絕配。腕表底蓋以18K白色黃金製成,上面以手工鐫刻「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盾徽。在這枚時區腕表的城市圈上,「Como」——比賽的舉行地點——代表著歐洲中部時間。


(網路圖片)

藝術家簽名:在寶馬藝術車的擾流板上,可見創作者斯特拉的的簽名

一幀五月初攝於慕尼黑寶馬博物館的照片中,腕表不對稱的表盤與由弗蘭克·斯特拉所創作、線條出眾的寶馬藝術車配合得恰到好處。

LANGE1TIME ZONE特別版底蓋的彫刻藝術令這枚腕表更顯獨一無二

在本年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古董車展上,五款汽車藝術作品將於「40Years BMW Art Cars」展覽中展出。其中包括寶馬藝術車系列的第二款作品:由美國藝術家弗蘭克·斯特拉創作的「BMW3.0CSL」。1976年,斯特拉為這限量生產約1,000臺的車型披上黑白格子新衣。幾何圖案覆蓋整個車身,仿如一張巨型方格紙,令這款擁有750匹馬力的賽車更顯動力澎湃。同年,此賽車完成勒芒24小時耐力賽。斯特拉解釋其創作意念時表示:「我的設計就好像將藍圖披在車身之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