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眼中的愛情與婚姻 比大人更有智慧(組圖)

發表:2015-06-04 12: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姻和感情,是我們人生中最複雜的事情之一。小孩子,是那些最單純、有時候又能意外地講出道理的人。當我們把婚姻和感情的複雜問題,拿去問那些最天真單純的小孩子,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小孩子眼中的愛情和婚姻又是怎樣的呢?

一組5至10歲的美國小孩給出了他們的答案……他們的答案比大人的都還要有智慧!相信我,絕對是超好笑的火花!

1、合適的結婚年齡是多少歲?

「84歲吧?那時候什麼也不用做,有好多時間彼此相愛。」--朱迪,5歲。

「等我讀完幼兒園,就得開始考慮為自己找個妻子。」--湯米,5歲。

2、兩個人之間的愛情是怎樣發生的呢?

「我聽人說,這和身上的味道有關。大人們都很喜歡用香水。」--簡,9歲。

「我想大概會被一支箭之類的東西射中吧……應該不疼的。」--哈倫,9歲。

3、愛上一個人的感覺會是怎麼樣的?

「會像發生了雪崩,你得拚命地向前跑,不停地跑。」--羅傑,9歲。

「如果會像學拼寫那麼麻煩,我可不想試。太花時間了。」--里奧,7歲。

4、外表重要嗎?

「外表並不是最重要的。我長得應該算不錯了,可是沒聽說過有誰想嫁給我。」--加里,7歲。

5、為什麼戀人們總是手牽手?

「是怕戒指掉下來,那些東西很貴的。」--大衛,8歲。

6、願意戀愛嗎?

「我還是很希望和人談戀愛的--只要別在電視播放《阿森一族》的時候。」(註:《阿森一族》是美國很受歡迎的動畫片)--安妮塔,6歲。

「就算你想躲起來,愛情也一定會找到你的。從5歲起,我就常常想藏起來不讓人看見,可是那些女孩老是能找到我。」--波比,8歲。

7、要成為一個好的愛人,應該有什麼條件?

「起碼得會簽支票。就算你有好多好多愛,也得付好多賬單。」--愛娃,8歲。

8、怎麼讓別人愛上你?

「告訴她你有好多糖。」--阿朗佐,9歲。

「請她吃飯吧。一定得是她喜歡吃的東西。我自己就很喜歡吃法國菜。」--巴特,9歲。

9、怎麼判斷在餐廳裡吃飯的兩個大人是不是在戀愛?

「看看是誰付錢。談戀愛的男人都願意付錢。」--約翰,9歲。

「戀愛的人總是我盯著你,你盯著我,吃的東西都涼了。」--布拉德,8歲。

「戀愛的人準會叫甜品。」--克里斯汀,9歲。

10、人是怎麼學會接吻的呢?

「多看點肥皂劇一定有好處。」--凱琳,9歲。

11、應該在什麼時候親吻自己喜歡的人?

「除非我有足夠多的錢,買得起結婚戒指和攝像機,否則我不會去吻一個女孩子。因為女孩子們總是想把結婚那天錄下來。」--吉姆,10歲。

12、什麼時候可以親吻別人呢?

「規則是這樣的:如果你親吻別人,那你應該要跟他結婚、並跟他有小孩。這才是正確的。」(Howard,8歲)

「法律規定你要滿18歲才可以,我可不想破壞規定。」(Curt,7歲,是的,你還要等11年喔!)

「當他們很有錢的時候,就可以。」(Pam,7歲)

13、什麼時候適合結婚呢?

「23歲,因為那時候你就永遠瞭解那個人了!」(Camille,10歲)

「任何年齡都不適合!你一定是太笨了才會去結婚。」(非常超齡的Freddie,6歲)

14、陌生人要怎麼知道這兩個人是結婚的呢?

「你可能要用猜的,看他們是否在罵同一個小孩。」(一定也被罵很慘的Derrick,8歲)

15、你覺得你爸媽有什麼共同點?

「他們都不想再生小孩了。」(Lori,8歲)

16、大多數人約會都在做什麼呢?

「約會是為了好玩,他們應該要用來瞭解對方。就連男生都能說出一些比較有意義的話,但是你需要很仔細聽很久就是了。」(覺得男生廢話很多的Lynnette,8歲)

「在第一次約會,他們都會向對方撒謊,讓他們覺得彼此很有趣,這樣雙方才會願意有第二次的約會。」(非常邪惡的Martin,10歲)

 

7、如果你第一次約會結果糟透了,你該怎麼做?

「我會跑回家裝死,隔天我會打給各家報紙,確認他們有把我寫在過世欄位裡頭。」(非常消極的Craig,9歲)

18、你會怎麼挑選結婚對象?

「那個人喜歡的東西跟我一樣,像是,如果你喜歡運動,她也喜歡,然後她應該要幫你準備好點心盤。」(興趣要一致,重點在點心的Alan,10歲)

「在長大之前,沒有人會知道到底要跟誰結婚。上帝會事先幫你挑選好,然後你事後才會發現,要在一起的對象是誰。」(Kirsten,10歲)

19、單身還是結婚比較好呢?

「女生比較適合單身,男生不適合。男生需要一個人把他們清乾淨。」(Anita,9歲)

20、你會怎麼讓婚姻可以順順利利呢?

「告訴你的老婆,她很漂亮,即便她長得跟一臺卡車一樣醜。」(非常懂人情世故的Ricky,10歲)

真是太可愛的答案了。尤其是「約會失敗了,就跑回家裝死」,小弟弟,人生絕對不能這麼消極啊!

讓我一整天的疲倦都消失了,請傳出去帶給大家更多歡笑吧!

責任編輯:舒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