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生育 中共毀滅中華民族的龐大計畫之一(圖)

發表:2015-06-05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生存與繁衍是每個人活在這世上的兩大基本權利,剝奪一個人的生育權,不啻於是對其最大的傷害與羞辱,其人生已變的殘缺。而當一個民族的繁衍權都被剝奪的時候,這個民族離滅亡還遠嗎?從古至今,對任何一個民族來說,民族的延續是至關重要的;對任何一個家族來說,香火的承傳更是頭等大事;亡國滅族或斷子絕孫是對一個民族或家庭的最大詛咒。所以在正常的國度裡,用暴力來控制一個民族的繁衍或剝奪一個家族的香火承傳,無疑是一種最瘋狂的舉動,也會毫不猶豫的遭到反擊與抗爭。然而,在今日之中國大陸,無數中國人卻在中共的暴政與洗腦之下,主動認同其計畫生育的邪說,為中共的暴政推波助瀾。

古今中外,從來沒有哪個組織會系統的來破壞社會的人口結構,從來沒有哪個政府會處心積慮的用暴力來控制民眾的生育,從來也沒有哪個政府會瘋狂的屠殺胎兒,從來也沒有哪個政府會以控制生育來謀利,從來也沒有哪個政府會以屠殺胎兒為國策,從來都沒有哪個政黨能培養出那麼多毫無人性的計生幹部、醫生。不光是政府,就是歷史上無數的侵略者、殖民者也沒幹過如此邪惡的勾當,對母親腹中的胎兒大肆揮舞屠刀。然而這些罪惡在大陸卻早已司空見慣的存在了三十年之久,上億多的胎兒死於非命,一個個幼小的亡靈淒慘無邊,這是一個何等驚人的殺戮!

中共對大陸人的洗腦相當成功,它使得其對中國人的每次屠殺,都會得到一些愚民們的擁護與跟隨。三反、五反、大躍進、文化大革命之類莫不如此,「計畫生育」比之前幾項,更贏得許多愚民的支持。因為中共把其帶上了一個事關民族發展的高帽,背後卻是血淋淋的殺戮,而其更為惡劣的後果短時間內又無法見證。有多少母親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孩子被那些計生惡魔們殺死,欲哭無淚!有多少女嬰剛出生就被父母拋於街頭!又有多少母親為了得到一個男孩自己殺死了生下來的女嬰!造成了中華大地上千古未有之人倫慘劇。更令人絕望的是,許多人自己被弄的斷子絕孫還在為其叫好。

用殺人來解決社會問題是中共的一貫傳統,它的計畫生育本質上就是計畫屠殺,是一場曠古未有過的針對胎兒的驚天大屠殺,也是針對廣大婦女同胞的大摧殘。其最邪惡的地方是在於計畫,且是長期計畫,而非偶發屠殺、一時屠殺,屠殺的背後是絕對理性的、陰森的謀化,把無數幼小的生命推向無邊的黑暗。從其實施上來說,是對中華民族的一種挖根式殺戮;從道義上看,是一場徹底的反人類行為;從事實上看,則是延續了三十年未停的人口戰爭,而且針對的是胎兒或幼嬰,其凶殘非正常人類之所為。這種人為的對人口結構的扭曲,導致了中國社會的畸形發展,也相應的帶來了家庭倫理、人際關係、人心、價值觀等許多方面的變異與扭曲,把中華民族帶入一個悲慘的境地,現在中國人就將承受這場邪惡政策帶來的眾多惡果。

對於計畫生育,中共很大的一個藉口就是中國人太多了,阻礙了國家的發展。這其實是一個彌天大謊,衡量一個國家的人口多少,不是其絕對數量,而是其人口密度的高低。中國人口雖然可能是「世界第一」,但人口密度並非世界第一,其排名只是三十名靠後。就亞洲來說,韓國、日本、新加坡、印度、印尼等國家都比中國的人口密度大,換句話說,他們都比中國人多,雖然沒搞計畫生育,發展的不也照樣不錯嗎?而就大陸來說,人口最稠密的東部省份卻是發展最好的地區。西部雖然人口相對較少,有很多資源,恰恰是貧困落後。還有社會本身的發展,就具備對人口的調節功能,根本就無須政府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許多國家的發展過程就證明了這一點。

從經濟的角度來看,人不是動物,只會消耗物質,人是能創造財富的,人力是不可替代的最重要的資源。一個正常的人,總其一生,創造的財富遠比其消耗的財富大的多。而中共的計畫生育歪理,恰恰是把中國人當作只會消耗財富的動物來看待的。作為一個政府來說,應做的是創造一個公平競爭的環境,讓人力資源得到最大的開發。中國人常說,有人才有生意、有財富,沒有了人,再多的資源也沒有意義,即使給你一個星球,你也不會有多少財富。中共自己暴政禍國,卻總是拿人口當擋箭牌,實是對所有中國人的侮辱與愚弄。

從天道的角度來看,人間的總體狀況是上天的意志。如在基督教看來,一隻小鳥天主都會養活它,何況於人?在一些人的眼裡,胎兒是不算人的,中共更是把其演繹到駭人聽聞的極致,用暴力殺戮使那些本該來在這世上的無辜弱小生命,使他們橫遭慘死、未出世即成冤魂。

從傳統倫理來看,養兒防老,天經地義。而這些人倫常識到了中共文妖的狗嘴裡都成了「封建思想」,大加批判、極盡誣蔑之能事。同時把中共幾十年暴政造成的貧窮、愚昧與落後紛紛扣到了人口問題上,為它們大規模的迫害中國人找到了又一條堂而皇之的理由。這條理由讓很多中國人無可質疑、被迫就範;「經濟搞上去,人口降下來」,人口眾多似乎成了阻礙中國經濟發展的罪魁禍首。於是三十多年來,在神州大地上,一場反人類的血腥屠殺就在光天化日之下上演了。

中共反覆的告訴中國人:計畫生育是中國的基本國策;言下之意就是:它們已鐵心要消滅那些「多餘」的胎兒,不容任何質疑。在城市地區,由於中共的洗腦比較徹底,加上其控制系統的嚴密,計畫生育並沒有遭到什麼抵抗便推廣下來。而在廣大的農村集鎮,傳統觀念的強大與農村現實的需要,使得中共的計畫生育遭到了激烈的抵抗。但中共的暴政系統也在此展示了其強大的作惡能力,在九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廣袤土地上對中國人實施了長達三十多年的滅絕人口戰爭,至今還在延續。

為了對付這場戰爭,中共自上而下成立了一個龐大的計生系統,從政府人員的編製到計生專幹的培訓、從醫院的配備到警察的配合、打手的招募,還有文宣洗腦、媒體造勢、種種配套器具的生產、派發等等,可謂是一個立體化的作戰集團,或曰殺人集團。用這樣一套武裝到牙齒的系統來對付一群手無寸鐵的平民百姓,同時還把計畫生育作為考核地方官員政績的一個指標,其之投入不可謂不巨大,準備不可謂不充分,用心不可謂不細緻,其戰況也不可謂不慘烈了。

中共喉舌的花言巧語、計生幹部的威脅騷擾,對於大部分農民來說是無效的。一是因為傳統的倫理:立門開戶、傳宗接代,中共即使通過洗腦也無法把這種倫理從人們的心中抹去;二是因為農事生產中男性勞動力是不可或缺的;三是養兒防老,現實需要;四是人類情感的需要:含飴弄孫、天倫之樂。但是作為人間魔教的中共,它們是不可能理會廣大農民的正常需求的,其詞典裡是沒有人性二字的。當欺騙無效時,暴力就開始登場了,恐嚇、綁架、株連、拘禁、罰款、酷刑等等恐怖手段無所不用。罪惡的黑手伸向了無數孕期的母親與她們腹中可憐的胎兒。

現在網路上陸續曝出了一些中共計生幹部的惡行,令許多網民們憤怒、震驚,其實這些事情在近二十多年來早已普遍發生過,非是一地個案。在我老家那個地方,村裡的計生幹部時常是帶著一群打手在晚上出動,抓捕一些適齡夫妻,去做計生手術。對於那些抵抗者或逃匿者,它們的手段是:扒房牽牛、搶糧食財產、綁架其親友甚至其鄰居,然後非法拘禁、用刑,以達到其抓捕當事人的目的。我的一個小學同學就是為了躲避計生幹部的半夜抓捕,從家的後院翻牆逃跑時,摔斷了胳膊。

這些事例,如果拍成電影,那跟日本鬼子進村沒什麼兩樣,那些積極的村幹部們,無不被當地人千夫所指、詛咒不已。但在中共治下,從來不缺少這樣的人才、打手。中共的暴力計畫生育,究竟造成了多少人間慘劇,筆者無法統計,但僅就我老家的農村地區,就發生了許多的慘案。甚至還把一些未成家的女孩拉去當替罪羊做了絕育手術,那些計生惡魔們如狼似虎,根本不容你辯說。有些手術醫生,根本就把孕婦不當人看,致使有的孕婦在其草草手術後死亡。這些草菅人命的計生惡魔,沒有一例受到過法律的懲罰;至於那些被流掉、被引產的、被毒殺的胎兒,更是無計其數、觸目驚心。有的家庭為了想要一個男孩,只得把剛生下來的女嬰捂死、溺死,或是丟棄在街頭。中共逼的人殺嬰棄嬰,回頭還歸罪於中國人的重男輕女,其強盜邏輯舉世無雙。

可憐的中國人在自己的土地上,只是為了再生一個孩子,就像犯罪做賊一樣東奔西逃,躲避中共的抓捕,他們連亡國奴的待遇都不如。更為邪乎的是,那些腦殘的愚民們不僅自己配合中共的閹割,還對這些抗爭的人們投之以惡毒的嘲諷,大呼愚昧、落後、封建云云,稱其為「超生游擊隊」。不捍衛自己的權利,還嘲笑他人捍衛權利,世界上大概沒有比這種人更犯賤的了,被人剝奪了生育權居然毫無痛覺,麻木之至,千古僅有。

對於中共這樣一個反人類的政權,指望它來關心國家的命運與人民的福祉,可能嗎?它們會為其政權殺掉千萬中國人,但不會為民眾的幸福除掉一個貪官與爪牙。六十多年的暴政證明了中共的一切所為只是為其黨謀利,為民眾製造苦難;指望它為中華民族的利益施政,那永遠是一廂情願的妄想。很多人會說,如果不搞計畫生育,我們現在會多出四億人,生存壓力不會更大嗎?用強盜的邏輯解釋強盜的行為,這世上還有什麼強盜嗎?中國人的生存壓力根本上是因為中共暴政的結果,而不是什麼人口多,只要中共存在,中國再少四億人,民眾依然是慘淡苟活,甚至比現在更差,暴政難道會因為人口少而良心發現嗎?

雖然更多的殘酷事實都被邪黨掩蓋,但只要我們看一下各地殺氣騰騰的計生標語,就不難看出其反人類的特徵:「超生就扎」,「一人超生、全村結紮」,「該扎不扎、見了就抓」,「見證懷孕、持證生育」,「能引就引出來,能流就流出來,堅決不能生下來」,「普及一胎,控制二胎,消滅三胎」,「寧添十座墳,不添一個人」,「寧可血流成河,不准超生一個」,「誰不實行計畫生育,就叫他家破人亡」。「一胎生,二胎扎,三胎四胎--刮!刮!刮!」

「一胎環,二胎扎,三胎四胎殺殺殺!」。這哪裡還是一個政府的政策宣傳,分明就是一群魔鬼的殺人宣言,張牙舞爪、歇斯底里。不明就里的人還以為這是什麼消滅害蟲的廣告呢,中國人在它們的眼裡,還是人嗎?

山東有個冠縣還匪夷所思的推出了一個「百日孩」運動,一百天內無,無論是否合乎計生要求,一律強制流產,甚至見孕婦就踹肚子。其口號是:「寧肯斷子絕孫,也要讓黨放心」、「上吊給根繩、喝藥給一瓶」等等諸如此類。我不知道人類還有什麼語言來形容其邪惡,這大概只有中共這樣的邪惡政權才能能打出這些滅絕人性的標語。

「百日無孩」,聽起來就讓人毛骨悚然;當年的德國納粹沒幹過,日本鬼子沒幹過,斯大林大概也沒幹過,它們大概想都沒想過。只有中共干了,還且是對國內的民眾,干的理直氣壯、斬釘截鐵,不愧是古今僅有的人間魔教。

當年的希特勒、東條英機雖然邪惡,但對於其民族卻是忠心耿耿的,還在一心的為雅利安人、大和民族尋找外部發展空間。而中共這樣的黑幫魔教,居然用瘋狂的摧殘孕婦、屠殺本民族的胎兒來換取自己的發展,這是一個多麼荒謬的邏輯!為了自己的發展,就可以成批殺人嗎?

在計畫生育這個龐大的作惡鏈條上,中共的御用文痞們再一次展現了它們的無恥與邪惡,除了為計生暴政編造垃圾文章外,還炮製了一大堆的愚民口號,什麼:優生少生、快樂一生,少生孩子多種樹、少生孩子多養豬,農村想不窮、少生孩子養狗熊,抓計畫生育、就是抓家庭增收,合理控制人口、保持生態平衡,計畫生育、功在當代、利在千秋,人口素質要提高、優生優育很重要,幸福之家人口少、生活質量日益高,計生服務常到家、戶戶盛開幸福花。

這些荒謬至極的口號,其邏輯之混亂無以復加。人口少就幸福嗎?人口少生活質量就高嗎?計畫生育還能家庭增收?在這些連鬼都不信的口號裡,中國人甚至還不如一頭豬、一隻狗熊,我不知道,除了在中共國,還有哪個國家的民眾享受到如此的侮辱?而這些口號就是張掛在億萬中國人的面前,三十年來,多少人的心靈已被其搞的徹底麻木。計畫殺人都能功在當代、利在千秋,這世界還有什麼是不能幹的?計畫生育居然成了一種服務,好像斷子絕孫就是中國人的一種生活需求;把殺人當成了一種服務,這些口號設計者們究竟是人還是獸?

現在三十年已過,中國的人口素質提高了多少?有多少人因為少生而獲得了快樂?有多少家庭因為少生而富裕了?有多少家庭盛開了幸福花?殘酷的現實卻是:有成千上萬的人晚年的生活失去了保障,面臨養老困境;有成千上萬的人斷子絕孫,失去了天倫之樂;有成千上萬的家庭成了失獨家庭,將在淒涼抑鬱中度過餘生;有成千上萬的年青一代沒有了兄弟姐妹,在孤單無聊中度過了童年,造成了諸多的人格缺陷。還有成萬上億的幼靈冤魂,在這個荒原一般的國度無處可歸,誰為他們祈禱過?誰為他們超度過?

更為諷刺的是,近三十年來,大陸在很大程度正是由於勞動力資源的豐富,才引來眾多國際投資的關注,才換來經濟的一點發展。而中共的暴富也是通過殘酷的壓榨大量中國勞工來獲得的,其GDP上流的都是億萬中國勞工的血。它們一邊大量賤賣中國勞工,享受著人多帶來的好處,一邊在暴力消減中國人口。它們的計生暴政不但沒讓老百姓富起來,卻讓那些計生幹部們富起來了。老百姓被強迫供養這個龐大的寄生隊伍,它們不創造任何價值,除了為黨殺人、害人,就是魚肉一方,在消耗國家財政的同時,還以罰款致富。

三十年來,大陸至少有兩億的胎兒被屠殺,與人類歷史上的無數次大屠殺相比,中共的計畫生育大屠殺無論是從數量上還是殘酷程度上都是天下第一。因為它們摧殘的對象的是毫無反抗能力的胎兒與孕婦,是人類社會最應該保護的弱勢群體。如此大規模的屠殺相當於每8個小時重複一次天安門大屠殺,每個月上演2至3次的南京大屠殺;本來是第一個迎接胎兒來到人間的白衣天使,卻成了殺人害命的黑心屠夫;手術室變成了慘絕人寰的行刑場。

且不論計畫生育是否利國利民,僅就殺人這一點來講,就是罪惡滔天,許多胎兒是在打下來還活著的情況下被殺死的。什麼樣的發展值得用屠殺人類的方法來獲得,何況是最無辜的胎兒。中共的文妖居然還辯稱計畫生育功大於過,我不知道什麼樣的功勞能抵上兩億人被屠殺的滔天罪惡,是黨國巨貪們的共產主義生活?還是億萬國人的生存重負?巨大的殺生惡業籠罩著整個民族,這樣的國家還能繁榮昌盛嗎?除了等待天雷滾滾,還有什麼?

在中共的計生大屠殺中,多少的農村婦女同胞們,就像雞鴨一樣被中共任意羞辱、折騰,身心健康與做人尊嚴都飽受了非人的摧殘;偉大的母愛被暴政撕成了碎片,拋撒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同時撕裂的,還有中國人心目中關於人的價值、人的尊嚴,造成了眾多國人對生命的漠視。那些愚民們動輒就為計畫生育減少了四億中國人而大唱讚歌、深表幸運,這四億人在他們的心裏只是數字,其冷血連某些獸類大概也是相形見絀。現在只要看看大陸城市裡大街小巷的人流廣告,就可以知道,現在的中國人對待生命是如何的慘忍冷漠。

計畫生育所造成的災難還不僅僅是兩億多胎兒的無辜冤死,還有遍及神州的人倫悲劇、上億母親們的身心傷害、無數家庭的慘淡生活、多少人生的殘缺不全。還有對民眾的故意傷害、經濟洗劫、侮辱誹謗、非法拘禁、損壞財物、敲詐勒索等種種赤裸裸的犯罪,實是中華千古未有的民族之殤,自斷民族之根基與元氣。

計生暴政所其造成的長期惡劣後果,現在也開始逐漸顯示:男女比例嚴重失衡,人口結構呈倒金字塔式的嚴重畸形、社會迅速老齡化、年青一代的養老負擔、傳統親情倫理消失帶來的社會變異等等,這些嚴重的社會問題,將會帶來整個民族發展的崩潰性災難。由於人口發展的週期長達幾十年,等到危機爆發之時,根本就無法扭轉,整個民族都將付出沈重的代價。作為一個真正的中華兒女、炎黃子孫,還不應從中共的計畫生育驚天騙局中清醒嗎?這是它們滅亡中華民族的龐大計畫之一!

責任編輯:唐海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