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破膽!北韓二把手走在金正恩之前(圖)

發表:2015-06-08 0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軍方人員獻花時,黃炳誓發現自己不小心跑到金正恩前面。(圖擷取《韓聯社》)

【看中國2015年06月07日訊】自2011年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上任之後,已陸續處決包括勞動黨高階幹部在內超過70人,使得北韓高官人人自危。日前一部記錄片顯示,北韓二把手黃炳誓在一項活動中,驚覺自己走在金正恩前面,猛然大吃一驚,立刻退到金正恩身後。

據韓國《韓聯社》報導,近日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電視臺》公布一段金正恩出席活動影片中顯示,在金正恩接受軍方幹部獻花時,人民軍總政治局局長黃炳誓自己發現走到金正恩身前,大吃一驚,馬上趕緊低頭躲到金正恩身後。

自從金日成執政後,「順序」就被當成顯示幹部權力的排行榜,與最高領導人距離最近或重要媒體最先提到的人物,在視頻或照片中站在前排的人物,大都被視為權力的核心人物。

但敢站在最高領導人之前的情形,在北韓是難以想像的。就算是黨政高層陪最高領導人出訪或視察,其位置都不能跑到領導人身前,否則恐被視為挑戰權威的舉動。尤其是在參謁錦繡山太陽宮等重要活動中,若走在最高領導人前面,將會被認為是對權威的挑戰。

報導也分析,黃炳誓這次的表現,正反映出金正恩陸續處決多名高官之後,已對黨內幹部帶來不小的影響;也間接暴露了當前北韓內部的緊張氛圍。

責任編輯:王君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