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首選 全球十大安全國家 臺灣奪第2(圖)

發表:2015-06-09 00: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北地標101大樓。(網路圖片)
住在哪裡最不用心驚驚,網路票選2014-2015年全球十大安全國家排行出爐,臺灣奪下第2名,僅次冠軍冰島,名次勝過第8的日本和第10的新加坡。
 
犯罪率被視為決定一個國家安全與否的主要因素,其他還包括天災、貪腐、恐怖主義、經濟危機和文化等。這份排名就是依據上述條件,以及經濟與和平研究所(IEP)自2007年來每年都會公布的全球和平指數(Global Peace Index)得出。
 
臺灣以低竊盜、犯罪率和暴力案件拿下第2名。臺灣人善良、友善,在你開口前就會伸出援手。觀光客在臺灣不會遭遇任何暴力,也不用擔心。臺灣是個很棒的地方,有眾多美麗景點,因醫療、經濟自由、教育、人文發展等沖高排名。
 
冰島以低犯罪率及高度安全,在全球和平指數名單排名第1。而即使天災頻傳,日本仍因低犯罪拿下第8名。
 
去年7月,美國網站Lifestyle9根據美國聯邦調查局(FBI)的數據分析,選出全世界十大安全國家,臺灣也高居第2。
 
全球十大安全國家名次如下:
 
第1名:冰島。
 
第2名:臺灣。
 
第3名:丹麥。
 
第4名:奧地利。
 
第5名:紐西蘭。
 
第6名:喬治亞。
 
第7名:加拿大。
 
第8名:日本。
 
第9名:挪威。
 
第10名:新加坡。
 

責任編輯:李導&劉領 来源:中央通訊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