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學驚現100年沒擦過的黑板(圖)

發表:2015-06-09 02: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報導,美中學驚現100年沒擦過的黑板,被古人的筆跡驚呆。


這個班是有多懶,這麼多年都不擦黑板。


Oklahoma City Public Schools

當工人們前幾天在美國奧克拉荷馬市的艾默生高中拆黑板的時候,發現在現有黑板的背後居然還有一張 1917 年的黑板,上面寫著 100 年前老師和同學在課堂上的粉筆書,從乘法表到歷史課居然都沒有擦掉。古人的筆跡太讚,第一眼就驚呆了。

黑板上寫著:「I give my head,my heart,and my life to my God, and one nation,indivisible, with justice for all.」 大概是當時每天學生要朗誦的宣誓,翻譯過來是:「我把我的頭、我的心、我的生命都給我的上帝,一個國家,不可分裂,所有人都有公正的待遇。」古人的乘法表是圓形的。

然而現代人看到這張乘法表並沒有什麼。你如果看懂了請在評論裡告訴我們,我們一定轉達給這個學校。美國古代的宣傳委員要督促大家每天刷牙洗澡。

這些幼稚的筆跡顯然不是老師寫的,也許是宣傳委員,在「我保持乾淨的辦法」下面寫著:

1. 洗我的手

2. 洗我的牙齒

3. 梳我的頭髮

4. 把我的指甲弄乾淨

5. 經常泡澡

6. 保持衣服的整潔

7. 經常洗頭

數學課和音樂課是一起上的,還是那時候不流行課間擦黑板?

顯然不流行擦黑板,不然不會現在還在……加法也有一個神秘的表格,或者這是一個計算母雞下蛋的數學題?

這應該是一堂美國的建國大業課,上面講被排擠的宗教人士在英國因為不能有自己的教堂,他們就去了荷蘭……


這些大概畫的是流亡到美國來的宗教人士。



最後還有一個小女孩在吹泡泡,1917年的丫頭也蠻萌的。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