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靠緋聞炒作 照樣大紅大紫的十大明星(組圖)

發表:2015-06-09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如今的娛樂圈充斥著各種緋聞,不管是空穴來風還是故意炒作,都透過媒體報導包攬各種頭條進行炒作。但還有一些明星混跡娛樂圈多年,卻以近零緋聞的狀態存在,他們憑藉出色的演技和優秀的作品贏得觀眾的青睞和關注,下面就讓我們來盤點下娛樂圈中那些零緋聞明星吧!

1、金城武

金城武── 一個幾近零緋聞的藝人。金城武雖然當了十幾年男偶像,但一直還是保持著溫柔、認真、真誠的態度面對人和事,當向他發問時,他總是仔細思索然後認真回答你每個問題(當然,因為有經紀團隊包圍,媒體也沒機會問任何八卦),遇到一時不知道如何回答的,他則會咧著嘴對著你笑一笑,一臉無辜的樣子,像孩童一樣單純。

2、孫儷

十年前,孫儷以一部《玉觀音》中的「安心」一舉奪得金鷹獎,十年後又再次獲得金鷹節最具人氣女演員獎。這十年間,孫儷用自己到位的演技交出一部部出色的作品,而唯一與她傳過緋聞的就是她現在的先生鄧超,此外緋聞這個詞似乎從來與她無關,如今的人氣和獎項都是因為她自己的努力和執著。

3、張學友

一代傳奇歌手張學友,從出道到今天,他的金曲俘獲了好幾代人的心。張學友是娛樂圈裡公認的好男人。婚後他和妻子恩愛幸福並且從未出現過任何緋聞,具有超強的家庭責任感也許是很多歌迷崇拜他的原因。

4、王寶強

現實生活中的王寶強跟《天下無賊》中飾演的「傻根」一樣,愛傻笑講義氣,在娛樂圈人緣超級好。單純樸實的性格王寶強從來沒有過任何緋聞的出現,雖然事業上風生水起,可生活中他一直與她的妻子過著平靜幸福的生活。

5、海清

演員海清憑藉一部《媳婦的美好時代》被稱為「國民媳婦」。私底下的海清基本上從來不曝光她的私生活,除了拍戲以外,她沒有發生過任何緋聞,她一直認為觀眾喜歡看她的作品是對她最大的肯定。

6、陳慧琳

女星陳慧琳除了熱心公益以外,還是娛樂圈零緋聞傑出代表。這與陳慧琳本身對緋聞的排斥有很大的關係,就像她說的「作為一個藝人,一個公眾人物,就應該如一面鏡子般做一個正面榜樣」。

7、陸毅

陸毅憑藉《永不瞑目》大紅大紫成了偶像,到如今卸掉偶像包袱成為內地一線實力派演員,陸毅也是經過一番努力的。陸毅出道多年從來沒有過緋聞出現,是娛樂圈少有的零緋聞男星,與妻子鮑蕾過著平實的生活。

8、張涵予

張涵予2007年首次擔任主角的《集結號》使他取得了相當不錯的成績,此後還憑藉此片獲得了百花、金馬獎等各種獎項。無論是從前的龍套還是如今的主演,在張涵予的身上從來沒有過任何緋聞醜聞,而是一直以演技和作品說話。

9、陳好

作為演員,陳好可以說是相當努力的,她一直不斷地在嘗試新的角色,而作為一個藝人,陳好也是非常潔身自好的,至今未與什麼人「鬧」出緋聞。用陳好自己的話說:「有緋聞就沒有成就感了」。

10、鄭羅茜

有著「鄰家御姐」稱號的鄭羅茜本身對緋聞特別排斥,從進入演藝圈以來,鄭羅茜從未傳出過任何緋聞,她認為用作品讓觀眾喜愛和關注是對她最大的肯定,她曾在受訪中表示「望大家關心我的作品,而不是緋聞,我比較排斥用感情、生活話題去博眼球,我期望讓觀眾通過作品看到我作為一個專業演員的實力。」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