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e To」牽手情侶 時尚婚照逾20萬人讚好(組圖)

發表:2015-06-10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Nataly Zakharova穿上時尚的衣著登場,經常以背影入鏡,有「美背女主角」之稱。(圖:http://goo.gl/2z76dj)

網路上爆紅的美背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其爆紅的原因是,她的男友Murad Osmann經常用手機拍攝與她手拉手的背影,畫面浪漫又甜蜜,並以「Follow Me」為主題發展出一系列攝影照,在網路上流傳而爆紅。近日,這位俄羅斯攝影師男友Murad Osmann,在Instagram公布倆人的結婚喜訊,有趣的是,攝影師連在自己的結婚當天也不忘拍攝婚禮版「Follow Me To」相片,結婚照上載不到20小時,已經有20多萬人讚好。


莫斯科攝影師 Murad Osmann,也是製片公司Hype Production的製作人。(圖:http://goo.gl/2z76dj)

這位攝影師Murad Osmann在2011年和女友Nataly Zakharova於巴塞隆納度假時,實在是太喜歡拍照而專注入鏡景色,因此女友得要緊抓著手、催促著趕緊往前走,但卻絲毫未減他愛照相的習慣,反而成為他「Follow Me」這些系列照的靈感來源。從巴塞隆納、西班牙San Sebastian、莫斯科、聖彼得堡、克里姆林宮、澳洲、義大利威尼斯、香港、倫敦、柏林、新加坡、峇裡島等,幾乎都有Nataly拉著Murad Osmann手的畫面,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未來,他們將繼續牽手在世界各地走透透。


俄羅斯攝影師Murad Osmann牽著女友Nataly Zakharova。(圖:http://goo.gl/2z76dj)


(圖:http://goo.gl/2z76dj)
畫面中女主角Nataly Zakharova的背影頗具時尚感,如同戲劇般的構圖張力,很有故事性。


(圖:http://goo.gl/2z76dj)

Murad Osmann經常用手機拍攝與女友手拉手的背影,並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這些照片記錄著他與女友周遊世界的記錄,並命名為「Follow Me」(跟著我)的主題。


(圖:http://goo.gl/2z76dj)

每次與女友拍照時,只出現自己的一隻手,唯美溫馨的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關注與熱烈討論。


這對年輕的情侶的足跡遍佈世界各個角落。(圖:followmetraveller)

這麼美的背影,很好奇正面長相如何?


(圖:followmetraveller)


(圖:followmetraveller)
女友Nataly Zakharova的正面長相可是個美人喔,同時,也是位美麗的模特兒,在許多雜誌上都能看到她,如果你也喜歡她的話,可以關注她的instagram


(圖:followmetraveller)


(圖:followmetraveller)

Instagram寫下愛的宣言

Murad Osmann在Instagram公布與女友Natalia Zakharova穿上婚紗、戴上婚戒的背影照,並寫道:「I promise to hold your hand and tell you I love you every day for the rest of our lives(我答應餘生會一直拖著你的手和每天說我愛你)」。


(圖:followmetraveller)

二人的正面婚紗照上載到Instagram,場景佈置宛如童話世界,夢幻而浪漫,世地各地網友紛紛獻上祝福,結婚照上載不到20小時,已經有20多萬人讚好。


招牌的牽手照,在婚禮現場仍然繼續出現,幸福的模樣真是羨煞旁人。(圖:followmetraveller)


大喜之日子,也不忘拍攝婚禮版「Follow Me To」相片。(圖:followmetraveller)


(圖:followmetraveller)


(圖:followmetraveller)


(圖:followmetraveller)

責任編輯:李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