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也不任性 大明星的簡樸婚禮(組圖)

發表:2015-06-11 0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網路圖片)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網路圖片)

近日,韓國男星元斌迎娶李娜英,兩人在麥田的浪漫婚禮竟只花了約人民幣6000元,食品是新郎父母準備的麵條和煎餅,新娘的捧花只用野花製成。放眼娛樂圈,花上千萬甚至過億的盛大婚禮比比皆是,然而,並非所有的明星都窮盡奢華,簡單低調的婚禮,一樣可以見暖暖的幸福。


元斌與李娜英的婚禮。(網路圖片)

蔡少芬結婚花1.4萬


蔡少芬婚禮現場。(網路圖片)

2008年,無線花旦蔡少芬嫁給大陸武術指導張晉,蔡少芬的婚禮在明星婚禮中屬於較為低調的其中之一。二人的婚禮地點選在西貢香港神學院大禮堂,請帖上簡潔的寫著「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有媒體估算了一下婚禮花費:教堂的租金是5小時7500港元,餐廳花費是9000港元,鮮花佈置是1000港元,投射銀幕租金是500港元,整個婚禮花費才1.8萬港元(約1.4萬人民幣)。


蔡少芬婚禮現場。(網路圖片)


蔡少芬婚禮現場。(網路圖片)


蔡少芬婚禮現場。(網路圖片)

夏雨與袁泉只辦一桌酒席


夏雨與袁泉。(網路圖片)

2009年,夏雨與袁泉這對緣起校園的情侶低調完婚。領證後,他們僅僅和家人在北京舉行了「閉門」小型婚禮,參加的人士只有雙方父母、夏雨的兩位姑姑等,而整個婚禮就只有一桌酒席。婚後,夏雨和袁泉舉行了個私人派對向好友「交代」婚事,並不打算再辦婚宴。


夏雨與袁泉。(網路圖片)


夏雨與袁泉。(網路圖片)


夏雨與袁泉。(網路圖片)

林依晨婚戒不要鑽石


林依晨婚戒不要鑽石。(網路圖片)

2014年,林依晨與交往2年多的男友林於超完婚,一向低調樸素的她,連婚紗都選擇在臺灣墾丁拍攝。婚戒只挑了普通的白金戒指,上面沒有任何鑽石或寶石鑲嵌,連婚紗也是買的打折品,極簡的風格讓眾人驚訝。此外,在二人舉行婚宴時,不僅沒有通知媒體,連送嫁的婚車也只有5輛。


林依晨樸實低調。(網路圖片)


林依晨婚禮。(網路圖片)

吳若甫穿30元T恤結婚


吳若甫穿30元T恤結婚。(網路圖片)

2006年,吳若甫與妻子劉莎辦了一場沒有豪華彩車,沒有耀眼鑽戒,沒有亮麗婚紗的婚禮,新郎與新娘身穿T恤、牛仔褲,儀式上二人互贈「紙戒指」。吳若甫表示「我們兩個人是以最平常的心態、最簡單的裝束來完成這場婚慶儀式的,我的衣服才30塊錢,我們希望這場婚禮如同我們的感情一樣真摯,就像那句老話‘平平淡淡才是真’。」


吳若甫穿30元T恤結婚。(網路圖片)


吳若甫婚禮現場。(網路圖片)

湯唯婚禮過程20分鐘


湯唯與金泰勇婚紗照。(網路圖片)

2014年7月,湯唯和韓國導演金泰勇訂婚,9月就低調舉行了婚禮。他們的婚禮在瑞典法羅島一處農場舉行,婚禮只邀請了雙方在當地的朋友,由瑞典藝人JonasHolmberg吉他演唱了祝歌。湯唯後來參加節目透露了婚禮的情況:「我們壓根兒就沒打算有婚禮,只是想有個儀式交換下戒指,整個過程大概就20分鐘,邀請了第一天認識的朋友,幫我們拍了張照片。」


湯唯與金泰勇婚紗照。(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