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核心罪行被掩蓋 為抓江澤民留活證?(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5-06-13 03: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周永康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應該公告天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6月11日,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對周永康以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宗罪,判周無期徒刑。而外界一直關注的殺妻、政變、活摘器官等罪行則並未提及。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對此表示,當局公布其罪行時,其他重大罪行,包括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應該公告天下。

黃潔夫直言周永康涉器官移植黑幕

2015年3月16日,《鳳凰衛視》發表對原衛生部副部長、現任中央保健委員會副主任黃潔夫專訪,期間,黃潔夫直言中共廢除死囚器官移植,與大老虎周永康落馬關係密切。

在節目中黃潔夫幾次用「太敏感」、「國家秘密」等言辭答覆記者,唯有提及死囚器官來源時,黃潔夫稱要感謝司法部門,若無他們的配合,就沒有死囚器官的捐獻。

至於死囚器官的來源,黃潔夫則表示,「它自然而然地這種體制,就造成了中間的很多說不清道不明的問題。你聽得懂我這個話的意思了嗎?」

黃潔夫並補充說:「周永康是大老虎,周永康是我們政法委書記,是這個原來的政治局常委,這個大家都知道的。這個報紙天天在這講他的背景的。那這個死囚器官的來源在哪裡,這不是很清晰了嗎?」

由於當時黃潔夫指控周永康的時機敏感,外界一度認為,黃潔夫此言是在為公布周永康活摘器官牟利的罪行試水。中共黨史學者辛子陵也曾表示「如果沒有高層的批准,他怎麼可能說這個話呢?那不可能的事!」

鮑彤談周永康案 下一步追查週身後的「大老虎」

6月11日,大陸官方突然公布,周永康案在天津市第一中級法院進行了一審宣判,並且只公布受賄、濫用職權、故意泄露國家秘密三項罪名。前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在接受《新唐人》採訪時對此表示,周案是秘密審判。當局公布其罪行時,除了涉及國家機密之外,其他重大罪行,包括活摘器官的核心罪行應該公告天下。

「活摘器官不應該是國家機密,如果一個國家以活摘器官作為機密,這個國家的政府是很可怕的。我希望看到周永康在活摘器官所犯下的罪行,(當局)應該向全世界公布、向人民公布。」鮑彤說,「由於周永康瀆職,因此造成的傷害,有多少人被活摘器官,至少應該有一筆總賬。」

鮑彤強調,現在首要的是追查周永康的活摘罪行,接下來就是追查他後面的「大老虎」,「他曾經請示過誰,或者誰曾經給他下過指示,這個問題就清楚了。」

2014年9月30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外曝光了一段原中共解放軍總後勤部衛生部部長白書忠的電話錄音,錄音中白書忠清楚表明,是江澤民下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06年9月13日,時任商務部長的薄熙來隨同時任中共總理溫家寶訪問德國漢堡時的一段錄音文件中,薄熙來亦親口承認是「江澤民下達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命令」。

時評評論員陳破空早前表示,周永康若不判死,等於留下活口,為隨時拿下江澤民及其家族,留下重要人證。周永康是否會供述江澤民下令活摘器官的命令?我們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