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都該學學 最強大的溫柔終極武器(組圖)

發表:2015-06-14 01: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不然我們離緍啊!」曾因賭氣撂狠話,卻因老公的一句話,讓她從此改變自己……夫妻都該學學

結婚13年,依舊甜蜜如昔,賈永婕曾經是脾氣火爆的女人,卻因為老公一句話,從此改變

一直給人幸福人妻形象的賈永婕,結婚到現在13年,老公是大她一屆的高中學長,明明暗戀她多年,卻只敢在畢業典禮時要求合照,畢業後六年,才在某次工作場合中重逢。

當年她「意外」懷孕,但她當時是正值娛樂事業的高峰,已經是知名娛樂主播跟主持人的賈永婕,因為這個意外猶豫不決,她說:是老公的真誠感動了我。

讓她決定賭一把,立刻飛奔到拉斯維加斯,閃電結婚。
 

一句氣話!夫妻感情面臨大考驗

賈永婕說,一直到現在他們的婚姻都沒有遇到太大的考驗,有考驗也都是她自己造成的……

她說因為自己的口才好,脾氣也不好,雖然每一次吵架都是她理虧但是她就是不管,只要吵架就是要吵贏,所以越是站不住腳,她就越要拼氣勢,放狠話就成了她的大絕招,
她說最嚴重的一次是她說出:「不然我們離婚啊!」

她說以往老公都讓著她,但當她「離婚」這兩個字說出口,老公突然安靜的看著她,沉默了好一會兒,眼眶泛紅地對她說,妳很愛放狠話嗎妳知道這樣很傷人嗎?我的心很痛,妳是真的想離婚嗎?如果不是,妳一定要這樣傷害愛你的人嗎?

老公的真情吐露,讓她心一揪馬上道歉……

從那次之後,賈永婕跟老公有個協議:

「可以吵架,但是千萬不要放狠話」,他說他一直感受到老公對她深深的愛與包容,離婚這兩個字真的不是適合拿來當意氣用事的狠話。

切記,『我愛你』,才是最狠、最強大的溫柔終極武器

她說她維持婚姻的秘訣就是「不查勤,接到老公電話有空馬上甜蜜回電,在公共場合一定會給足老公面子。

很有生意頭腦的賈永婕把婚紗店經營的有聲有色,她讓很多女孩從凡人變公主,完成從小到大的心願。

結婚以來,她自嘲從公主變成阿信,但她也說,既然選擇結婚就要面對考驗,開心地去付出不要計較。

如今她家庭事業兩得意,對小孩教養很有一套的,她也把小孩教的十分懂事,我想,公主跟王子的幸福故事會一直繼續下去……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