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美嗎? 娛樂圈「瘦過頭」的女明星(組圖)

發表:2015-06-14 05: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在有一股追求「瘦即是美」的風潮,娛樂圈裡的女星們為了上鏡好看,可以說是減肥無止境,想盡了法子。她們個個骨瘦如柴,嬌小玲瓏,一身的骨頭,只見鎖骨不見胸。這些女星中有人是故意減肥的,有人是感情事業不順造成的,有人是天生的人比黃花瘦。下面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瘦的不成樣子的女明星們到底是動人還是嚇人?

張柏芝

初出道面圓圓的張柏芝被驚為天人,有「翻版林青霞」之稱,當時體重45公斤的柏芝,與陳曉東拍拖後如沐春風,身形變得更加珠圓玉潤;但她與謝霆鋒的分分合合令曾她情緒失控,暴跌近9公斤,體重徘徊在41公斤左右。離婚風波後的張柏芝強顏歡笑四處撈金,但身體已瘦到不成形,如今的張柏芝,雖然美麗的形狀猶在,但終究有型無神,看來感情的折磨和兩個孩子的養育都很考驗人的身體。

李嘉欣

李嘉欣骨瘦如柴的身軀明顯撐不下這件禮服,十分的尷尬。李大美人天生麗質,傾國傾城的容顏讓她穩坐第一美人的寶座。如今嫁作商人婦,本以為可以養尊處優,更加活色生香,但體重卻一路直下,瘦到現在青筋暴露,美人遲暮。

孫燕姿

有網友開玩笑說孫燕姿太瘦了,彷彿一陣風就能吹跑似的,和她某張專輯的名字好有一比。答案很容易猜:《風箏》。

其實,私底下的燕姿是最愛吃的,可惜腸胃不好的她,吃得多卻吸收不到,結果就是長不胖,哎這簡直就是老天爺的恩賜,是多少姊妹們夢寐以求的特質。不過人家是天生的,沒轍。

聽說燕姿患有「幽閉症」,病因竟是初戀男友一個惡作劇!9年前這位男友突發奇想,試著把瘦弱的燕姿裝進一隻大型皮箱,還鎖上箱子拖著走了幾步,箱內的燕姿從此害怕「小空間」,最後也與交往兩年的學長分手了!話說燕姿這男朋友也夠逗的哈!

孫菲菲

孫菲菲以前那叫一個美啊,如今越看越彆扭。究其原因,主要是為了在娛樂圈生存,雖然之前孫菲菲形象健康演技不錯,但始終在娛樂半紅不紫,所以近年來改變線路,走性感,高炒作,瘋狂瘦身也是必須的。

張曼玉

剛出道時的張曼玉長頭髮、兔子牙,青澀、可愛,胖嘟嘟的臉頰透著一種稚嫩的美。現在的張曼玉身材暴瘦,胸部凹陷,一陣風就要倒似的,最近的每次曝光,骨瘦如柴都讓人心疼,至於原因,估計很多人都能想到是經歷了幾段失敗的戀愛與婚姻,對張曼玉的打擊應該很大,感情不順自然無心保養身體,消瘦也是自然的。

鄭秀文

一直覺得鄭秀文就像女金剛一樣,瘦弱的身軀蘊藏著無限大的能量。從剛出道時候的小肥妹,硬是靠挨餓瘦成了這幅模樣。

瘦骨嶙峋的她曾自嘲地說:「穿衣沒立體感,因為捆得很實,就像兩張A4紙一樣疊得很緊。不過現在Sammi的穿衣風格自成一派,還是比較有感覺不算糟糕。

鄭裕玲

鄭裕玲,香港老牌藝人,小時候似乎看過她的電視劇,印象不深。但她經常活躍在香港的主持舞台上。雖然下巴尖了,有輪廓了,但上了年紀的女人還是要豐潤點才不顯老啊。

郭可盈

早期的郭可盈臉上有點肉,看著很舒服。郭可盈的大排骨太影響視覺了,所以瘦了以後並不是很好看。

大S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流星花園裡的大S給人感覺很清純很健康,對比暴瘦的她,讓人感覺比較怪。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