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瑪莎希臘完婚 李宗盛見證幸福(組圖)

發表:2015-06-15 1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妻子謝葦怡。(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5年06月15日訊】6月14日,五月天瑪莎和妻子謝葦怡在希臘聖托裡島舉行婚禮。之前兩人有去過小島上,因為喜歡上那邊的碧海藍天,白雲白牆,所以決定在那舉辦婚禮。兩人在相信音樂臉書公布婚紗照,瑪莎說:「非常感謝大家的祝福與關心。」


五月天成員瑪莎希臘完婚 李宗盛見證幸福。(網路圖片)

主唱阿信、吉他手怪獸等4位團員及親友團近40人到場見證。據悉,五月天都是很開心自己出機票,大哥李宗盛也特地前去參與給予祝福。冠佑本來要帶妻女到場,但女兒小玫瑰要考試,並堅持「要當模範生,所以不要請假。」因此最後獨缺他一人。五月天:「謝謝瑪莎給了我們一個短暫的假期,讓我們一起見證他人生的重要時刻。恭喜。」


五月天成員瑪莎希臘完婚。(網路圖片)


五月天成員瑪莎希臘完婚。(網路圖片)

2014年11月底瑪莎在臉書發布真愛宣言:

「希望我們可以牽著手,一起慢慢走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也許更開心,也許更甜蜜,也許更幸福,也許不一定,

可是無論如何,我知道已經牽緊的手,我們都不會放開。

前幾天,在幾位好朋友的陪同下,我們登記結婚了。

我們在身份證上寫下了彼此姓名,讓彼此空白的配偶欄少了點空虛。

我們會分擔彼此的開心難過,也會安慰彼此的失意脆弱。

我們會分享彼此生活,除了柴米油鹽還會有各種意外的感動。

我們給彼此承諾,在未來日子會小心地呵護這份承諾。

謝謝大家」


五月天成員瑪莎和妻子謝葦怡的婚紗照。(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