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的信號:數千億資本瘋狂從股市出逃!

發表:2015-06-16 10: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5年06月16日訊】剛剛得到的數據:在過去的一個多月裡(5月1日∼6月10日),滬深兩市的重要股東合計減持136億股,已經有大約2500億的產業資本從股市瘋狂出逃,加速逃離股市「圍城」。根據數據統計,剛剛過去的5月份,723家上市公司發布重要股東減持公告,股東累計減持102億股,套現1545億元,較4月份800億元的套現金額大增93%。一個月從股市出逃的產業資本就達1500億,而且這種趨勢還在加大。6月1日-10日,兩市重要股東合計再度減持34億股,套現568億元。這說明瞭什麼?說明中國上市公司的高管們並不看好A股前景,同時也說明瞭產業資本的態度:逃,逃,逃,趕快逃,堅決逃,越快越好!

其實,中國股市的大泡沫,最大的獲利者就是這些上市公司的產業資本。當市盈率如此之高,泡沫如此之大的時候,就是他們千載難逢的收穫良機——在如此高位減持,股市簡直就是他們的提款機。

1、「陽光底下從來沒有新鮮事」。古今中外,還沒有哪個國家股市的市盈率能長期維持在40、甚至50倍的,更何況還有140多倍的創業板,60多倍的中小板。現在誰不大量減持股票,那麼誰就是傻子。

2、當市場中的賭徒們在做著黃金夢的時候,數萬億,數十萬億產業資本都在瘋狂戰略出逃。賭徒們的目光永遠是短視的,但是產業資本的目光永遠是戰略性的。賭徒們的資金是有限的,但是產業資本的股票是無限的,最終產業資本將會完勝賭徒。

3、所謂的股市夢,不過是黃粱一夢。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東西,更不可能通過股市獲得真正的財富,股民永遠是被宰割的群體。這種命運從來沒有改變過,這次也不例外。

4、這次泡沫牛市,最終導致的結果,不是中國經濟轉型完成,而是徹底將中國經濟結構更加惡化,因為轉型還沒完成,改革還沒完成,就提前大幅度透支了未來,導致未來更難轉型和改革。中國的財富更向少數人集中,產業資本將變得更加富有,而普通民眾將變得更加貧窮,中國的財富分配更加畸形。

數千億、甚至更多的產業資本正在從股市瘋狂撤退,這是繼「國家隊」中央匯金先走一步之後,最重大的一股撤資勢力,因為他們最明白股市的遊戲本質。中國股市最終博傻的結果是:產業資本完勝,賭徒完敗;中國股市最終將一瀉千里,而中國經濟將變得一塌糊塗。

【免責聲明】看中國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本網站對文中陳述、觀點判斷保持中立,不對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亦不構成投資建議。讀者請僅作參考,並自行承擔據此進行相關證券投資操作而產生的全部責任。

責任編輯:靖曄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