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雅】熱辣天 白色褲子的各種清爽穿搭(組圖)

作者:艾雅 發表:2015-06-17 1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烈日當空,夏至將到,溫度不斷往上攀升,香汗也跟著飆出,白色,是夏天很多人會選擇的穿搭顏色,也可避免因為流汗形成明顯的汗痕。白色就像冰雪般的顏色,有降溫涼爽的視覺效果。在熱辣辣的天氣中,不妨也來搭配一條白色褲子,讓自己看起來清爽又有精神。


(圖:pinterest)

1.正式場合 全身白

「全身白」帶來簡素、清爽怡人的效果,參加正式的場合、宴會聚餐,穿白色褲裝可搭配米白、淺色淡彩上衣,再加上一件無領或者短版白色外套,可營造一點層次感,又不失乾淨簡白的原則,金屬配件或者繫上一條金屬腰帶,可讓正式感與質感更UP。


(圖:pinterest)

2.休閑逛街全身白

棉T或者雪紡襯衫,搭配白色丹寧褲、吊帶褲,俏皮又具休閑感,一雙平底娃娃鞋也是無敵的減齡青春裝扮。若是要搭配白布鞋時,布鞋一定要洗乾淨,骯髒的白布鞋,讓乾淨清爽的效果大大扣分。想要融入更多女人味,搭配高跟鞋,體現窈窕的身影,白色有膨脹效果,穿白色緊身褲時,比較適合腿部纖細筆直的女生穿搭。


(圖:pinterest)

3.白色丹寧褲+條紋上衣

喜歡條紋裝的女生,不要錯過搭配白色褲子這種造型,藍白條紋或者格子裝加上白色褲子,像是一股海洋風迎面吹來,也會擁有開朗的好心情喔!如果想再增添品味的質感,試試加上帶有褐色系的皮格配件,如:褐色皮帶、皮涼鞋、褐色皮包,也可呈現內斂的風格穿搭。


(圖:pinterest)

3.OL辦公室穿搭款

OL職場女生該怎麼穿?各種顏色的襯衫加上白色褲裝,都是適用款,襯衫材質可改換輕透薄的雪紡紗,增加飄逸感,或者一件藍色襯衫扎進白色丹寧褲中,營造夏日海洋風,再穿上一雙高跟鞋,簡練俐落。


(圖:pinterest)

4.小白褲裝+印花衫

瞧!街拍博主的搭配法則是印花衫加上白色彈性褲,以高跟鞋抽高腿部長度,印花衫營造的是度假舒心的效果,讓人有放鬆的FU。印花衫繽紛而富有寬鬆飄逸感,在舉手投足間,讓人感到自在自若而舒適,也是街拍攝影師頗為喜愛的一種不經意間捕捉到的定格畫面。


(圖:pinterest)

5.明星街拍LOOK

這幾位長發女星穿上白色褲裝,隨性又不失星味,重點在於她們都會穿上高跟鞋來做造型,如:尖頭高跟鞋、露趾增高鞋,除了墨鏡之外,穿上高跟鞋,是讓自己保有星味氣場的搭法,另一個方式,也是讓造型加分的,就是戴上一頂編織帽子,不僅美觀還有增高效果喔!


(網路圖片)

6. 45歲以上的熟女 穿白色褲裝風韻玲巧

年紀越來越成熟的女性,要講究衣料質地,褲裝可選擇不容易皺的材質。上衣以鮮艷色系來搭配白褲,白色有收斂、肅穆效果,還有打光效果,對45歲以上的熟齡女性而言,能散發一股神采奕奕的好氣色。


(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