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設計 生活絕對更便利(組圖)

發表:2015-06-17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設計的重點在於,簡單跟實用性,當2者都有的時候,這就是個好設計品了!聽起還好像有點難懂,但你只要看完下面這些超棒的設計品,你就會瞭解了:

書櫃、沙發、上下舖多合一的組合。

這樣的殘障步道既實用、又美觀呢。

用完一卷衛生紙,把新的往下拉就好了!

你家的喵星人會愛死這個桌子。(當然你也不用老是彎腰找他們在哪裡了)

每次拔插頭都很吃力嗎?輕鬆解決你的問題!

好擠、不浪費、又省空間的利樂包牙膏。

家裡養很多貓咪的最佳收納方法!

將舊鋼琴翻新成復古風的電腦桌。

一個魚眼的門把,讓你可以看到門對面的場景(這樣就不怕開門撞到人了呢!)

烤餅鉛筆盒!(看的好餓啊!)

一個「超級」的生日祝福!

超美的水池設計。

這是給戒菸者最棒的煙盒了,從棺材裡抽出香菸。

這種設計又增加了小偷要偷竊的難度了,而且也比較不會擋到路人。

切開會充滿驚喜的蛋糕。

單輪摩托車。

把髒髒、無聊的垃圾袋,改造成一袋袋金魚,讓倒垃圾的時候增添不少樂趣。

果汁?喝起來更有感覺。

拍立得都很笨重嗎?那可不一定!

名叫「武士」的酒。

平常可以當畫框,還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


(以上圖片來源:網路擷圖)

但說到設計啊!其實很多設計師都很辛苦的。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